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詐貸386億! 潤寅千金2千萬交保 沒錢遭押


發佈時間:2020/01/10 2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1 08:16

潤寅詐貸案千金,法官裁定以2千萬交保,卻因為沒錢被羈押!詐貸案爆發在去年九月,原本潤寅集團千金楊宇晨,準備潛逃出境,被攔下逮捕,羈押禁見至今三個月,過程中楊宇晨不願配合供出金流,直到破解手機內容才找到現金,10日晚間被檢方裁定2千萬交保,卻籌不出錢,有逃亡之虞,只好羈押。

圖/TVBS

 
記者vs.潤寅千金楊宇晨:「是不是有幫爸媽洗錢?」

緩緩走下囚車,戴著黑框眼鏡、口罩的就是潤寅集團的千金,楊宇晨。

潤寅案爆發後,曾準備搭機出國被檢警攔下帶走,10日晚間,裁定2千萬交保,但她身邊似乎沒人願意出手相救,籌不出錢,遭到檢方羈押。

 
圖/TVBS

一張張看似幸福美滿的照片,還有楊宇晨親暱跟父親楊文虎撒嬌的合影,感覺得出全家人感情很好,2016年楊文虎夫婦為女兒的婚禮砸下重金,沒想到如今,寶貝女兒成為階下囚,楊文虎、王音之躲到美國遭通緝,令人唏噓。

記者葉怡君:「楊文虎的女兒楊宇晨,在機場被攔下來之後,堅持不透露說錢到底藏在哪裡,直到檢方查扣她的手機,裡面有一張照片是拍攝銀行的保險箱,就在裡頭發現現金600萬元。」

圖/TVBS

當時楊宇晨和王姓男友準備潛逃出境,落網後隻字不願意透露,為楊文虎變賣不動產和提領的現金到底在哪,直到檢方破解手機才有進展。去年六月楊文虎和王音之逃往美國,留下楊宇晨和王姓男友以及律師黃呈熹,在台灣善後,夫婦兩人提出移民申請庇護,遭檢方通緝並求刑30年,女兒被羈押3個月遺返北院,曾任法官的黃呈熹則是因為涉串供滅證,檢察官請求法院從重量刑,而被捲入的男友也因為涉犯洗錢,訊後交保,全案起訴36人。

楊宇晨偵訊時一度抱怨,自己從未參與公司事務,只是聽從父母指示領出款項,卻受牽連好委屈嘗試把一切推給爸媽,但這回一家騙了386億卻被父母丟下,女兒拿不出保金被羈押,獨留台灣成為階下囚,過年恐怕得自己在獄中渡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楊宇晨#羈押#潤寅#詐貸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25

0.0841

0.2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