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有人!未鎖門遭賊開走 為甩車主衝撞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0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0 20:35

喝醉竊賊看到沒熄火又沒鎖的車,竟然直接開走!新竹一名徐姓車主,想說臨停一下,到旁邊的店家買東西,立刻就走,貪圖方便沒鎖門,也沒熄火,結果竊賊看到後,竟直接跳上駕駛座,就想開走,車主走回來發現,想要攔住他,卻慘遭拖行,但竊賊根本喝醉了,橫衝直撞,不僅撞壞車,還害的車主滿身傷。

圖/TVBS

 
駕駛走向紅色小轎車,才正想開車門,但突然車竟然動了,而且還加速往前飛奔,他想攔車,就這樣巴著車門,車上的人想甩開他,結果一個不小心撞上停等紅燈的車,劇烈撞擊力道,車還旋轉了180度,人差點就遭輾過。

目擊民眾:「一開車門就跑掉了,(很大聲嗎?),對,超級大聲的。」

聽到砰的一聲,再探出頭看,就看到滿的碎片,人也倒在一旁,幸好車主只有擦傷,沒有生命危險,

 
圖/TVBS

但對方怎麼能如此輕易的,就把車開走,原來10日早上七點多,車主想說臨停一下,到一旁的店家買東西馬上就走,沒有鎖車門,也沒熄火,嫌犯路過發現立刻起了歹念,跳上駕駛座就把車開走。

車主發現後,想攔車還遭到拖行50多公尺,驚險場面,把目擊民眾全嚇了一大跳。

圖/TVBS

原來這名嫌犯根本喝醉了,酒測值0.81,之前也有公共危險的前科,這回疑似又喝醉了,不想走路回家,看到車沒熄火,竟然直接大剌剌的就想開走,以為沒人發現,結果就這樣碰巧遇上車主走回來,當場抓包,緊張的加速往前衝,把車撞壞,現在賴姓嫌犯不僅得要移送法辦,還得賠償車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竊賊#偷車#酒醉#新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619

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