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粗暴拖行4歲男童 女老師涉強制罪判刑3月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0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1 08:20

台南市前年9月間傳出私立幼兒園的老師不當管教,強硬拖行一名年僅4歲的男童,還把他拖進教室,害男童跌倒在地,甚至還捏臉頰、打背部,媽媽發現男童半夜常哭醒,調閱監視器才發現真相,心碎提告。台南地院判定女老師犯強制罪,處3月徒刑,並得賠償男童7萬元,可以上訴。

圖/TVBS

 
還記得這一幕嗎?年僅4歲的男童,被老師硬拉著左手臂,強行拖出教室,幾秒鐘後,又被拖進教室裡,直接摔在地板上,老師還拉住他的雙臂,用力上下搖晃,甚至使力捏了男童的臉頰,儘管他放聲大哭,淚流不止也不管,還用力拍打他背部一下,這是發生在2018年9月,由於事隔半年,老師仍在任職,男童媽媽氣不過,心碎提告,法官認定,老師犯了強制罪。

台南地院庭長林臻嫺:「她逾越了她管教權的合理範圍,她用拖拉的方式把小孩拉出教室,然後又拉回來,導致這個小孩因為重心不穩然後跌倒。」

圖/TVBS

男童母親(2019.1.25):「至少有三個月的時間以上,就是都半夜會做惡夢哭醒。」
 

事發後,男童經常半夜做惡夢哭醒,有情緒行為障礙,媽媽調閱監視器才發現真相,當時老師說,是因為男童干擾到其他同學畫畫,制止不聽,才會拉著他走出教室,本想交給隔壁班的老師暫管不成,才帶回教室。

台南地院庭長林臻嫺:「她的處置並不是妥當的,對徐童跟同班的同學都造成不良的影響。」

圖/TVBS

由於黃姓女老師已經認錯,也離職無法從事幼教工作,院方判處她3個月徒刑,可易科罰,緩刑2年,並得賠償男童7萬元。

園方人員:「發生這差不多兩個多月她就辭職、離職了,快一年了,希望事情平息就好了。」

管教失當的老師早已離職,園方只希望風波就此平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不當管教#離職#老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578

0.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