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捏母湯!過年添新衣 婦夜市竟秒偷童裝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0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0 14:12

過年了,民眾大部分都會添新衣,但高雄卻有家長在逛夜市時,竟然伸出第三隻手用偷的,一連偷了兩件童裝,但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店家也PO文向婦人喊話,不要成為孩子的不良示範。

圖/TVBS

 
畫面中一名藍色上衣婦人戴口罩,在攤位前面東挑西選,但他的眼神卻不斷飄向老闆娘,行為詭異,果然下一秒,就看到他一手拿起長褲當掩護,快手抓了一旁的外套,接著趁店家不注意,也沒把東西放進包裡,而是迅速把衣褲抓了就跑,就怕其他業者受害,老闆娘把事件PO上網。

老闆娘說如果真的需要幫忙,大家很樂意,但不要用最不好的方式,如果孩子知道了,該用什麼心情穿這件衣服,還不忘幽默,尺寸不合要拿來換,向婦人喊話。事件發生在高雄瑞豐夜市9日晚上七點多,店家決定要報警,只是過年要到了,逛夜市、市場的人多,也讓竊案頻傳。

圖/TVBS

其他攤商:「可能因為我們是有尺寸的問題,我們一定會去後面拿貨,可能轉頭,他可能看你在忙,他就給你摸下去了,最誇張的就是我說,他連夾子都給我拿走啊。」
 

同樣是賣童裝的攤商,在市場擺攤也時常遭小偷光顧,婆婆媽媽上門選購,有時候一次兩三個,考驗店家的反應也考驗眼力,有經驗的店家也有所防範。

其他攤商vs.記者:「像瑞豐夜市他們自己本身就有監視器,那沒有監視器的話,就是裝行車紀錄器啊,然後插電啊。」

圖/TVBS

其他攤商:「譬如說他的眼神,動作啦,跟我們講個話,他都會眼睛看一下,這樣子的話,我們以我們的經驗,這個大部分都是小偷比較多。」

魔高一尺道高一丈,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伸出第三隻手,但其實店家早有準備,這回婦人雖然手腳俐落,但眼神飄忽早就被鎖定,加上店家的監視器讓惡行全都錄,只希望婦人不要一錯再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偷#監視器#竊案#夜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0

0.0604

0.1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