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萬元還來」!討債反遭追殺 逃超商求救

記者 張心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9 2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9 21:49
圖/TVBS
圖/TVBS

債務糾紛,朋友反目成仇!7日凌晨2點多,新北市土城發生一起追砍案件,一名洪姓男子,和朋友借了一萬塊,雙方相約談判,沒想到過程中,爆發口角,他還拿鑰匙攻擊,造成被害人,臉部鮮血直流,足足逃了4公里,跑到超商求救!

這名紅衣男,神色慌張的衝進超商,三步併作兩步,一開口就說被人砍傷,當時,超商店員還搞不清楚狀況,只見對方滿臉鮮血,表情似乎相當痛苦。

 

附近民眾:「就他滴的那個血,還有外面吧,已經清好了,(店員)是剛好進店舖,協助打電話(報警),說他是被砍傷。」

手壓著傷口,站在超商外,來回踱步,情緒很激動,超商店員,則拿衛生紙,給他擦拭止血,但血沿路滴到超商內,一旁熱心路人,幫忙報警,直到員警跟救護車到場,他才緩和情緒

圖/TVBS

 
附近民眾:「就莫名其妙,32分就出現了,大家就開始拿衛生紙,他就自己蹲坐在那裡,大家就開始拿衛生紙給他擦,沒多久裡面報警,警察跟救護車就來了。」

說自己被仇家盯上,才會跑進超商求救,但外頭卻沒看見半個人影,警方調查才知道,原來是債務糾紛。

記者張心:「當時雙方就在,車內喬債,沒想到談判破局後,被害人遭朋友拿鑰匙劃傷臉部,第一時間 ,開車跑去超商求救。」

圖/TVBS

7日凌晨2點多,34歲呂姓男子跟洪姓朋友,相約板橋談判,因為先前借了一萬塊給對方做生意,但他遲遲不肯還錢,一拖再拖,結果講沒幾句,竟拿出鑰匙攻擊,造成被害人鮮血直流,擔心對方撂人助陣,被害人足足逃了4公里,沿路從板橋跑到土城的超商求援。

警方到場,發現呂姓傷者,臉部多處挫傷,先包紮治療,也通知嫌犯到案,儘管雙方互不提告,但原本稱兄道弟的兩人,因為金錢反目成仇,恐怕這兄弟情,就像臉上一刀刀的刮痕,徹底撕破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債務#糾紛#攻擊#超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756

0.1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