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中生遭學長車上圍毆 手持電擊棒毒打「頭破血流」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9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9 14:1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台中一名母親日前指出,就讀國中的兒子放學時遭到5、6名學長圍毆,對方人馬還故意和兒子搭同一班公車,不僅拿出電擊棒恐嚇,還用硬物暴打,造成他當場頭破血流,最後全身是傷獨自返家。事後,該名母親要求學校調閱監視器畫面時,校方竟稱畫面「被擋住也看不出來」,一拖再拖,所幸警方目前已經申請調閱監視器畫面,並將通知涉案學生到案說明,進行後續案件移送。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原PO在爆料公社APP指出,就讀國中的兒子1月6日下午在校門口等車時,突然被5、6名學長圍毆,當時學務主任正好經過看到,對著對方一群人喊說「沒事快回家」,隨後5、6人便躲到公車與公車之間,最後還故意和兒子搭同一班公車。

上車以後,幾位學長先是朝著原PO兒子的手臂及腹部揮拳猛打,見到他痛到跌坐在椅子上後,對方竟還拿出電擊棒嚇唬他,接著將外套蓋住當事人再度施以毒打,甚至拿出堅硬物體攻擊他的頭部,直到見受害學生頭破血流後才停止暴力。然而半個多小時的車程中,當時在場目睹一切的乘客卻沒有人敢挺身而出,讓原PO心痛萬分。

警方目前已申請調閱監視器,釐清事發經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原PO表示,「看見自己兒子坐在公車上滿頭血滿身血,公車上到處都是血,媽媽我真的很傷心,差點喘不過氣,更可惡的是對方連道歉都沒有,還有幾個不敢承認」,隔天到學校看監視器畫面時,校方竟稱「畫面被擋住也看不出來」百般推拖,事後還責備協助原PO的老師。她也在文末呼籲「霸凌是一件很恐怖的事,希望旁邊的人看到可以勇敢跳出來,幫助被霸凌的孩子」。
 

貼文曝光後,該轄區清水派出所所長也留言回應,警方獲報後已於第一時間受理報案,將涉嫌傷害學生所手持的電擊棒依法查扣,隨後也行文到公車業者調閱事發當時公車上的監視器,待透過監視器畫面釐清後,會立即通知涉案學生到案說明,並進行後續案件移送。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霸凌#國中生#校園#電擊棒#頭破血流#台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2

0.0702

0.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