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態度嗆不示弱」法院外械鬥 還當街押人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8 2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8 21:25

法院外發生打架,被害人被棍棒毆打,還被強押上車!彼此認識的李姓男子和林姓男子,多次發生口角,雙方要把事情說清楚,相約新北地院板橋院區談判,只是碰面後又發生爭執,李姓男子夥同另外兩人,大白天動手打人,還把被害人推進車裡載走,民眾報案,員警以車追人,三名嫌犯違反妨害自由,都被判刑!

圖/TVBS

 
街道上白色轎車旁,原本四個人站著好好講話,只是突然間全部變調,三個人圍著被害人,過程中還有人揮舞棍棒,林姓男子就像這樣被掐著脖子強逼上車,大白天民眾目擊一切,而且押人地點還很敏感。

圖/TVBS

記者韓上棆:「妨害自由的案件就發生在新北地院板橋院區,當初被害人到這邊報到之後,結束要離開,沒想到卻在門口碰到仇家,對方不僅打了他,甚至還把他強押上車。」

法院外居然有人被帶走,因為是第二院區人員配置相對比較少,平時門口不是法警看守,而是交給保全過濾開庭的人,是否攜帶違禁品,當初上車後駕駛一路加速往前,因為他們知道這樣犯案,警方就會隨後趕來,員警事後根據現場監視器以車追人,這才釐清,原來李姓男子和林姓被害人有多次口角,被害人說要到法院報到,有事現場講,只是說沒幾句話,主嫌認為對方態度還是很嗆,雙方爆發衝突,在法院被帶走後,車內就沒有再動粗,嫌犯最後將人丟包在永和街道。
 

圖/TVBS

警方(2018.11):「打警察,打警察喔。」

過去法院外也曾發生在KTV起衝突的人,送去開庭後,雙方彼此集結鬧事,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將所有鬧事的人帶回派出所,司法機關周遭的秩序不容許挑戰,跟轄區警方都保持密切聯繫,這回把被害人押走,動手打人的李姓和陳姓嫌犯,雖然沒被告傷害但觸犯強制罪,各被判處拘役40天,得易科罰金。到底之前為了什麼事起口角,雙方也都只是輕描淡寫帶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械鬥#押人#鬥毆#妨害自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0849

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