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麼有洞?台電路面刨除凹陷 騎士慘摔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6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6 13:40

馬路中央,怎麼有個大凹洞!去年12月底,新竹一名男子,騎車經過北大路和錦華街口。他沒有注意到路面,有一個5公分深的大凹洞,直接騎了過去,結果連人帶車慘摔在地,原來當時,台電在進行道路施工,刨除路面,就在等待瀝青原料送來前,因為這個路段車流大,短暫恢復車道通行,但卻沒有擺設警示標誌,才會造成騎士摔車意外。

圖/TVBS

 
大馬路上來來往往的車流大,綠燈過後機車族全往前出發,騎在最前頭的一輛機車,就在這個路口時,騎士沒有注意到地面這個深深的凹洞,經過當下車子往前彈跳一下,砰的一聲,連人帶車往左邊重重一摔,後方騎士全被嚇傻了。

受害騎士張先生:「路面有個凹槽,完全沒有架設,任何警示、警告標誌,任何施工標誌都沒有,我路過之後,一個彈跳接著就摔倒了。」

圖/TVBS

輪胎壓到坑洞,人車直接摔飛,造成張姓騎士雙手雙腳全都是擦挫傷,事情就發生在,新竹北大路與錦華街口,去年12月27日下午4點多,台電實施埋設管線工程,施工人員進行道路修復,將路面刨除5公分,就在等待瀝青原料送來前,短暫恢復交通,以為一下下而已,就沒有特別架設交通標誌,卻害的騎士慘摔。
 

台電新竹區工務段經理吳鴻賓:「我們的施工機具已經在路邊,短時間通行,等後續新的瀝青要來,他才再繼續做後續平鋪施工。」

圖/TVBS

對此台電澄清,施工當下都有做交通維護,擺設交通錐等警示標誌,只是因為北大路段,車流大交通比較壅塞,短暫恢復車道通行,才會造成騎士摔車意外。

民眾:「都是大白天施工,影響老百姓的行車秩序,他們方便就好,都沒想到老百姓。」

事發後,台電也與受傷騎士,針對機車、醫藥費賠償,將會協調和解,大白天台電道路施工,避免塞車好意暫時開放車道,方便用路人使用,卻造成這樣的意外,讓騎士好無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施工#壅塞#摔車#凹洞#賠償#和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568

0.1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