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買千萬賓利被撞毀 醫美老闆怒毆肇禍駕駛下場慘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6 0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6 08:4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新北市一名黃姓駕駛在行經中和路段時,因不慎與一輛要價千萬賓利發生擦撞,導致賓利車主氣急敗壞之下對他動手揮拳,不僅打傷他的頭及腹部,還嗆聲賠不起,使他憤而提告。經新北地方法院庭審,依傷害罪判處賓利車主2個月刑期,得易科罰金6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據綜合媒體報導,在台北東區經營醫美診所的賓利車主,去年2月7日清晨駕駛賓利行經中和路段時,慘遭黃男開車撞上,立刻下車怒罵「我車多少錢?你賠得起嗎!」雖然對方事後頻頻道歉,但仍無法平息他的怒氣,竟還出拳痛毆對方,待警方到場後,仍不斷咆哮「把我車撞成這樣」、「你是怎麼開車的?」

 

黃男事後控訴,賓利車主下車後開口對他辱罵髒話,還數度出拳毆打他,雖然自己有錯在先,也多次向對方表達歉意,但對於對方的粗暴舉動仍無法釋懷。黃男姊姊則表示,由於父親中風,自己也失業,家中經濟來源全由弟弟一肩扛起,一人兼職打2份工作,導致當天因過度疲累,才會在開車時恍神肇禍。

但賓利車主卻認為,黃男姐姐的說詞是在打悲情牌,「如果真的要說自己多孝順可憐,然後努力工作的話,那我可以跟你們說,我父親死的時候,我連最後一面都沒看到,因為我在工作」,直指對方在大年初三撞他的車,起初還說自己恍神,隨後又改口說是在撿手機,怒批對方是因為開車玩手機,才會把他的愛車撞毀。

據自由時報報導,雖然賓利車主事後否認有動手打人,但卻在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後慘遭打臉,經新北地方法院庭審認為,雖然雙方發生行車糾紛,但出手打人實屬不應該,且至今仍未與被害人達成和解,因此依傷害罪判被告2個月刑期,得易科罰金6萬元新台幣,全案仍可上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賓利#車禍#中和路段#醫美#疲勞#恍神#撿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1179

0.2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