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孕妻不捨 新郎婚後4個月騎車遭貨車撞亡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張子銘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4 2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4 22:18

台中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機車跟貨車在小巷子內發生擦撞,騎士送醫後宣告不治,但路口沒號誌燈,監視器畫面也模糊不清,警方目前還無法判定肇責,騎士家屬說,希望路過的民眾,提供行車紀錄器佐證,讓案情水落石出。

圖/TVBS

 
機車直行通過路口下一秒,貨車從側面撞上,車震了一下停在路口,附近住戶一聽到撞擊聲,連忙衝出來看。

目擊民眾:「撞很大聲,我從來沒聽過(這麼大聲),這個位置很危險。」

事發路口機車還停在一旁,零件外露車殼碎成好幾片,四散在草叢,龍頭扭曲變形,騎士被撞飛後傷重不治。

 
目擊民眾:「因為上面很陡嘛,那邊要過來的(貨車),也沒有注意這邊的來車。」

圖/TVBS

死亡車禍就發生在台中南屯區,3日早上10點多,30歲陳姓騎士,上班跑業務途中被貨車撞上,家屬怎麼也沒想到,前一天2人還講過話。

死者姊姊:「我最後一次看到他的時候,他還在等他老婆,回來吃飯,然後我就隨便跟他講兩句話,我就上去睡覺了。」

騎士的姊姊痛哭失聲因為弟弟,去年8月底才剛結婚,弟媳懷孕了,肚子裡還有4個月大的寶寶,家人眼中,樂觀開朗的弟弟,婚後成熟不少,為了家庭比以前更認真打拚。

圖/TVBS

死者姊姊:「他太太懷孕了嘛,所以他就是要存那個,月子中心的錢,然後又要買車子,他說小孩子,坐摩托車太危險了。」

一張張婚紗照陳姓男子跟妻子,笑的很甜蜜,兩人在麥當勞工作,認識後相戀,去年還拍結婚紀錄片,闖關迎娶到拜見家長,幸福洋溢全寫在臉上。

 
死者姊姊:「我就是才覺得說,他長大了,有比較大(成熟)了,然後比較會關心,家裡發生什麼事情。」

家屬說騎士被撞後,肇事駕駛沒上香道歉,面無表情站在相驗室裡,報警後因為路口沒號誌燈,加上監視器畫面不清楚,還沒辦法判斷肇責,希望路過車輛,能提供行車紀錄器佐證,讓案情水落石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號誌燈#肇責#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642

0.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