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察來了!賭場藏大樓 「荷官」夫妻落網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施協源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4 2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4 22:21
圖/TVBS
圖/TVBS

才開張三天,藏在民宅頂樓的賭場,就被警方查獲!張姓男子透過通訊軟體找賭客,還找21歲的老婆當德州撲克荷官,不過在中和被抓後,兩人選擇永和另闢賭場,因為進出的人太複雜,警方掌握消息,一舉攻堅抓人,當場查扣30多萬賭金,逮捕28人。

員警埋伏在樓梯間,發現主嫌出沒,趁機攻堅。

 

員警:「趴下,不要動,都給我坐好,手都舉起來,給我坐好。」

20名員警衝進屋內,裡頭20幾人全看傻眼,臉上開始露出心虛表情,而他們手上拿著的,不是籌碼,就是德州撲克牌,原來這裡是地下賭場。

大樓警衛:「31日才進來,搬桌子啦搬椅子,那是主桌那麼大,中間一個凹洞。」
 

圖/TVBS

而且仔細看看,這個賭場藏身在住宅大樓裡,以為不會被發現,結果才營業3天就被員警破獲。警方這個月3號晚上11點多,埋伏在這棟永和路二段上的大樓裡,等到37歲的張姓主嫌接待客人上樓,將人逮住,奪走鑰匙攻堅,現場查扣現金加上籌碼,大約25萬,另外,屋內等著兌換的籌碼還有700萬,現場逮到28人,其中22人是賭客,大多都是20幾歲的年輕人。

永和分局偵查隊隊長龍海光:「樓梯之間有一些暗鎖,尤其是在頂樓的部分,裝設了監視器,如果有人要進入頂樓的時候,就會針對針對攝影機的部分,做一個查證。」

圖/TVBS

警方調查,張姓主嫌有賭博前科,他透過LINE群組,拉攏年輕客人上門,甚至熟客還能匯款,賭場就會幫忙準備籌碼,平時生意就不錯,原本和擔任荷官的21歲老婆,在中和區經營賭場,因為被查緝迫遷到永和,這回想說躲在民宅頂樓,能躲避查緝,還是被員警揪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賭場#賭博#頂樓#籌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558

0.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