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日卡藏「驗孕棒」露餡! 女醫遭正宮抓包

記者 李潔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3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11

經常上節目的美女醫師施靖娟與整形醫師顏正安傳出不倫戀!顏姓醫師的妻子指控對方破壞婚姻,掌握關鍵證據,就是對方贈送的生日卡,裡頭藏著驗孕棒,還有胎兒超音波照,如今判決結果出爐,女醫師不僅被判4月徒刑,民事部分也判賠95萬元確定。

圖/TVBS

 
節目主持人:「哇,不可能。」

穿黑色性感短褲長筒靴,外衣套著醫生白袍,美女耳鼻喉醫師施靖娟上了不少談話性節目,甜美笑容吸引目光。

醫師施靖娟:「然後不是都是診所嗎,然後我就想說耳鼻喉科就是很輕鬆,只要坐著看門診,結果進去之後才發現完全不是這樣,是怎麼樣,就是很髒。」

 
圖/TVBS

只是亮眼外型與火辣身材的她,卻傳出與大她12歲已婚男子關係匪淺。

同樣也穿醫師白袍,雙手交叉外型帥氣,整形名醫顏正安號稱隆鼻達人,這回被妻子指控有婚外情,求償300萬。

記者李潔:「美女醫師和整形名醫發生不倫戀,女醫師懷孕之後,還將驗孕棒當作生日禮物送給對方,卻遭正宮抓包,而這個孩子,也成了法院認定雙方通姦的證據。」

被妻子告上法院,顏姓醫師坦承通姦19次,判決書列出雙方在台灣與大陸於不同酒店旅館甚至醫院值班室發生關係,兩人在通訊軟體互動更是親密,施姓女醫師還曾在戀情曝光後,慫恿對方離婚搬到上海同居,但看似甜蜜的邀請,卻被指控破壞婚姻。

圖/TVBS

妻子掌握這麼多證據,疑似就生日卡片露了餡,女醫師將驗孕棒與胎兒超音波相片夾在卡片送給對方,偏偏這封信也被正宮看見,北院事後判施姓女子4個月徒刑可易科罰金,民事部分則是判賠95萬確定。

上午回到顏姓醫師的診所,由於尚未營業大門深鎖,兩名醫師因為一封卡片曝光不倫戀,雙方如今都得為此付出代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醫師#不倫戀#通姦#判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672

0.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