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窄碰了一下!釣蝦場內互毆 拿椅狂砸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1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1 18:34

只因為一個擦撞,變成大亂鬥!新北市淡水一間釣蝦場,有兩名男子要去廁所時,不小心碰撞到朱姓男子,加上雙方都帶有幾分醉意,互看不順眼因此打了起來,就連旁邊的友人也加入戰局,拿塑膠椅狂砸,朱姓男子最後頭部受傷送醫,這間釣蝦場上個月才開幕,結果發生這件鬥毆案件後,市府列為重大治安事件優先拆除對象,釣蝦場好無奈。

圖/TVBS

 
釣蝦場內上演火爆場面,好幾名黑衣男子拿起塑膠椅子,不斷往另一名男子身上砸,所有人扭打成一團上演全武行。

被打的男子一個站不穩,整個人跌倒在地,卻還是被對方拿椅子往頭上猛砸,其他客人嚇得起身,還小跑步躲到旁邊就怕被波及到,釣蝦場瞬間變成格鬥場。

圖/TVBS

釣蝦場員工:「可能是客人跟客人之間一些小爭執,可能有些年紀輕,血氣方剛的小朋友,可能撞到沒有什麼大事情。」
 

原來雙方根本就不認識,卻把人往死裡打,事發在新北市淡水大忠街一間釣蝦場內,29日凌晨2點多,李姓和吳姓2名男子要進廁所時,卻在門口和朱姓男子發生碰撞,加上雙方都帶有醉意互看不順眼,最後演變成雙方互毆,導致朱姓男子頭部被打傷送醫。

圖/TVBS

釣蝦場員工:「這個常有的事情啊,你走在路上也有可能,人家跟你碰撞到對不對,就有可能起一點小爭執,這個還好啦因為很快就排除,所以我們也不是很清楚。」

業者很無奈因為這間釣蝦場,上個月28日才剛開幕,29日凌晨就發生釣客打架事件,新北市政府也立刻召開,公安聯合機查小組會議,提報列為優先拆除對象,但這回只因為小衝突,就在釣蝦場內打成這樣,雙方都被送辦還害得店家也被牽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釣蝦場#打架#全武行#爭執#碰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1666

0.3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