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年完出車禍!閃燈未減速 2車對撞衝店家

攝影 陳書賢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1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1 15:07

參加完跨年活動,回家就發生車禍,凌晨兩點多台中市興安路上,兩部車經過閃燈路口,因為都沒有減速,直接撞在一起,其中一輛轎車因此失控撞進路邊店家,幸好車禍意外只有一名駕駛受到擦傷。

圖/TVBS

 
凌晨兩點多,兩部轎車來到閃燈號誌路口,車速完全沒減慢,直接撞在一起,咖啡色轎車失控衝進路邊店面,不但撞壞鐵捲門,裡頭貨架也被推倒,白色轎車則是原地打轉,當時路口還有一輛計程車正好經過,差點也被捲入意外中。

救護車獲報趕到現場,兩部車一共四個人下車,雖然車頭被撞毀,還撞進店面,白色轎車駕駛只有輕微擦傷,送醫包紮治療。

肇事駕駛:「我現在還在處理這個,(你是駕駛嗎)事後再說好不好,是啊,我是駕駛啊。」

 
圖/TVBS

車禍意外發生在台中市興安路、瀋陽路口時,晚間號誌切換為閃紅黃燈,但兩部車通過都沒有減速,才會發生意外。

遭撞店家業者:「電捲門跟商品還有裡面的配件,就重新整理一下。」

被波及的零售百貨鐵捲門被撞凹,裡頭貨品散落一地,還有待處理。

圖/TVBS

五分局交通隊長李建興:「閃黃燈原則上以路權的狀況來說的話,他是有優先的路權這樣子。」

警方表示,雙方駕駛都沒有酒駕,剛參加完跨年活動準備回家,幾小時前才開心迎接2020,卻因為通過路口沒有減速,在車禍意外中開始了新的一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跨年#車禍#對撞#閃黃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983

0.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