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呸姐蔡依林high唱跨年! 火辣馬甲裝登場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張旻儒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1 0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1 11:16

天后蔡依林出道20年,世界巡演第二場,晚間在小巨蛋開唱帶歌迷跨年,整座舞台耗資2.4億打造,要以最強的聲光效果陪粉絲,尤其這回還以恐怖為主軸推出6大主題,主要也和歌迷娓娓道來謝謝大家一路來的陪伴,讓整場粉絲不斷被表演撼動卻也被Jolin感動。

圖/TVBS

 
歌手蔡依林:「等一下我們就要告別2019囉。」

呸姊Jolin巡演連6唱第二天,這一夜帶歌迷唱入2020。

歌手蔡依林《看我72變》:「美麗極限,愛漂亮沒有終點,追求完美的境界,人不愛美天誅地滅,別氣餒,舊觀念拋到一邊,現在就開始改變,麻雀也能飛上青天!」

 
圖/TVBS

新歌老曲經典不斷,讓大家寧可犧牲跨年活動,被關在小巨蛋,因為這聲光音效不輸外頭派對,舞台打造斥資2億4千萬。

歌手蔡依林:「Do you still wanna play?」

不時換位,從舞者到蔡依林,搭配機械舞台,完全零冷場。

歌手蔡依林《PLAY我呸》:「管你後衛,前衛,我呸,管你原創,拷貝,我Play,管你是哪一種馬鈴薯,我呸,我呸,都呸,都Play,什麼都喜歡,什麼都會,什麼都,什麼都喜歡,什麼都會,什麼都,什麼都喜歡,什麼都會,什麼都呸,都Play,都呸,都Play。」

圖/TVBS

出道20年Jolin第四度攻蛋,把演唱會分出6大章節,以恐怖為主題,出場坐在7層樓高的鞦韆,底下一顆巨型頭顱霸氣亮相,想和大家娓娓道來,她歌路從脆弱到堅強,重新編曲40首。

歌手蔡依林《玫瑰少年》:「really really being free,哪朵玫瑰沒有荊棘,最好的報復,是美麗,最美的盛開,是反擊。」

 
再來還要high唱4天,全新1年最終場,更將和五月天合體開唱,天團遇上天后,蔡依林跨年場一度感動到哽咽,說希望下一個20年的自己還能在陪伴歌迷。

歌手蔡依林《玫瑰少年》:「你的控訴,沒有聲音,卻傾訴更多的真理,卻喚醒無數的真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依林#跨年#演唱會#巡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780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