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利剪威脅女店員 男搶519張彩券4萬現金

記者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31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31 13:22

台南一名嫌犯,因為缺錢花用,竟然拿著利剪到彩券行搶劫,把女店員關進廁所後,搶走4萬元現金,以及519張刮刮樂彩券,就連被害人的機車也搶走,事後警方根據車號追蹤,趁他在停等紅燈時,將人當場壓制逮捕。

圖/TVBS

 
搶匪來到彩券行櫃台,如入無人之境,打開收銀機清空裡頭現金,接著再把桌上,厚厚一大疊彩券,一把抱走,那店員呢??原來這時女店員,早就被他拿著剪刀,押進廁所內控制行動。

歸仁分局偵查隊長張俊雄:「得手約新台幣四萬元,及五百多張(彩券),得手後騎乘被害人重機車逃逸。」

圖/TVBS

這名嫌犯,一口氣搶走519張刮刮樂彩券,還搜刮四萬元現金,更把店家的機車一起搶走,警方獲報後立刻展開追蹤,四個小時後就在路邊發現他的身影,趁著停等紅燈時,跳下車一擁而上,把他壓制在地,直接逮捕。
 

歸仁分局偵查隊長張俊雄:「107年出獄後處於失業狀態且居無定所 ,年關將近,缺錢花用。」

圖/TVBS

警方表示,這名張姓嫌犯,日前才剛出獄,但工作收入不穩定,以為選前警方選舉勤務多,拿著利剪到彩券行,控制店員後行搶,警方事後火速抓人,追回刮刮樂,和剩下的贓款2萬9500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搶劫#台南#彩券行#刮刮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1042

0.2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