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職場霸凌?摸魚打麻將? 清潔隊遭錄影po網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李讚盛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30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30 15:29

台南市安南區清潔隊被爆料!民眾拍影片po網指控,一名陳姓班長竟然指揮司機違法搬運傾倒事業廢棄物,不從的話會被霸凌,調到掃地班去掃地;不過,環保局出面澄清,表示這是里長與清潔隊合作,清理居民家中的大型家具,沒有違法;而民眾也控訴,一名許姓隊員利用上班時間開公務車去賭博,由於這名隊員已經坦承,環保局表示將依法懲處。

圖/TVBS

 
車子在空地裡運載大型廢棄物,民眾拍下影片po網,指控安南區清潔隊的陳班長,利用職權指揮司機違法清理事業廢棄物,說是如果不從,會被職場霸凌,調去掃地班掃地。不過,環保局幫忙澄清。

圖/TVBS

環保局清管科長顏振羽:「是因為當地里長為了配合民眾的需求,會尋求一個適合的地點,讓民眾可以抬出一些大型家具,再訂定一個時間由區隊派抓斗車去清除這一些大型家具。」

民眾也拍下影片,控訴許姓隊員利用上班時間,開著公務車跑到廟裡去賭四色牌,鄭姓班長等在一旁要接手玩。
 

環保局清管科長顏振羽:「那他本身也有承認他有賭博的行為,依照隊員的勞工工作規則下去懲處。班長本身經詢問隊長的話,他是平常沒有在賭博,他只去要勸導他的許姓隊員,不能用上班的時間去從事賭博的行為。」

圖/TVBS

另外,陳班長也被指控,兒子第一天報到,就硬把自己的兒子安排到很難擠進去的水溝班上班。

環保局清管科長顏振羽:「父子或是夫妻的話,這個部分我們今天已經有通知各區清潔隊,要即刻把他調離到別的班別,怕有一些,執行上會有一些偏頗,這個我們會改善,儘量處理。有一些同仁是因為班長如果工作要求,會心生不滿所以才有這種爆料的行為。」

安南清潔隊是否管理上出了問題?受到質疑,環保局一一澄清,認為是員工不滿管教才會爆料,並強調不合規定的地方,一定會加以改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環保局#賭博#職場霸凌#廢棄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596

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