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承翰不孤單!為勇警立紀念銅雕 父母紅眼眶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張立陵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30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30 13:10

為了紀念勇警李承翰因公殉職,台鐵特別製作紀念銅雕,今天上午舉行揭牌儀式,特別邀請李承翰的父母及親友前往觀禮,李媽媽說,銅雕設在嘉義鐵路派出所前很好,這樣承翰才不會孤單,警政署副署長當場表揚承翰是警察典範,向承翰父母表達感謝並道歉,讓兩人忍不住紅了眼眶!

圖/TVBS

 
主持人:「請揭牌!」

警政署副署長黃宗仁:「把承翰養育這麼好,交給了國家,卻為了保護人民的安全,失去了生命。」

勇警李承翰紀念銅雕揭牌,聽著副署長回憶兒子的英勇事蹟,李爸爸忍不住紅了眼眶,李媽媽的淚水,更是在眼眶裡不停打轉。

 
李承翰媽媽:「還是很不捨?當然啊!會啊怎會不想,每天起來都想到他下班如何回來,都會想怎不想!。」

圖/TVBS

7月3日晚間,年僅25歲的李承翰,在列車上為了保護乘客安全,被嫌犯用尖刀刺中腹部也不肯放手,這一幕讓李媽媽難以忘懷,5個多月過去了,天天思念兒子的她,還好有承翰的同袍安慰陪伴。

李承翰媽媽:「都叫媽媽,好在都他們在陪我,會來家中找?會啊,也會用line(問候),同袍啦!他們剛好有四個,本來都在這兒,常到家中去?對!(銅雕)放在這我說承翰才不會孤單。」

圖/TVBS

李承翰是家中的獨子,擔任鐵路警察五年了,是父母眼中孝順、乖巧的兒子,同事眼中熱心助人的陽光男孩,家中客廳堆滿他的獎狀,還有一套才發放3個多月的新制服。

李承翰媽媽:「希望來生不要再當警察?當然啊!我現在看到警察要是要出勤,有任務的話,我就跟著替他們很煩惱。」

媽媽以李承翰的負責為榮,但仍難以忘懷,再也回不來的兒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承翰#鐵路警察#銅雕#殉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8

0.1089

0.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