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乾兒子遭痛毆 陸小芬素顏探視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李偉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29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金馬影后陸小芬的乾兒子,28日凌晨在東區一家KTV遭人毆傷,住院觀察,陸小芬也在第一時間趕往醫院探視,也意外在媒體鏡頭前曝光。淡出影劇圈多年的陸小芬,目前從事方療師的事業,不但有個人工作室,還透露將在5月份推出自己的第3本養生新書,對於乾兒子被打,陸小芬十分心疼地說,治安實在是太差了。

使用精油,熟練地在手掌穴道上按摩,她是好久不見的金馬影后陸小芬,再度來到醫院,為的就是要幫乾兒子好好按摩。資深藝人陸小芬:「在關節裡面做一個活化的轉動,薰衣草會很溫暖,讓人很放鬆,因為沒有任何副作用。」

戴上手套,拿出精油塗抹在乾兒子的腳上,接著在按摩腳底穴道,陸小芬自從5年前演完電視劇後,卸下藝人身分,專心當起芳療師。陸小芬:「因為他受傷都在腦部,你不能直接碰腦部的整個區塊,你要用手跟腳部位,幫助整個的末梢,得到很好的平衡。」

提到目前從事的芳療事業,陸小芬相當興奮,不僅在工作室專門替人調配精油,也在5月份有出書的計畫。陸小芬:「(新書內容是)如果讓你靜坐、呼吸,使你的身體,得到一個非常好的排毒,活化你的細胞,還有就是說,幫助你如何能夠,讓你的情緒平穩。」

淡出影劇圈,陸小芬不讓生活留白,全心為接觸10多年的芳療事業打拚,認真的陸小芬未來還打算嘗試寫劇本,希望呈現台灣堅強女性的故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714

0.1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