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組頭「菜」英文! 總統名變「TLW」開宋贏被逮

記者 張心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9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9 18:24

開選舉賭盤,連總統代號都拼錯!警方查獲簽賭集團,其中一名陳姓男子,在臉書刊登簽賭廣告,甚至開出宋楚瑜的賠率罕見贏韓國瑜,警方先喬裝賭客,跟對方相約交付賭金,事後在他身上,查獲簽單,上頭寫著T.L.W,代表蔡英文,但其實正確縮寫是T.I.W,連警察都笑說,這英文真的很菜!

圖/TVBS

 
一見到賭客上門,原本這名綠外套男,要上前收賭金,沒想到對方身分竟是警察。

警察 vs. 陳姓嫌犯:「你剛剛跟他回報,沒有,我沒有跟他回報啊,剛剛那個人問賠率的問題,我不懂啊。」

說自己不懂賠率,但跑腿收賭金,倒是很行,警方看他熟門熟路,甚至問他有沒有做過類似工作。

 
警察 vs. 陳姓嫌犯:「你有做過其他類似的工作嗎?沒有啦,沒有喔上車。」

圖/TVBS

因為陳姓男子身上,查獲賭博簽單,想賴都賴不掉,但員警循線追查,再度抓到另個組頭。

警察 vs. 李姓嫌犯:「你剛剛是用哪支跟他聯絡的,這支,這支是幹嘛的。」

手機裡的對話紀錄,全是賭客和組頭討論賠率內容,以為很低調,沒想到簽賭集團早被警方鎖定。

32歲陳姓男子,在臉書刊登簽賭廣告,警方喬裝賭客,跟對方相約交付賭金,嫌犯絲毫不知情,更提醒賭客小心條子,遭逮後身上的賭盤簽單,上頭寫著TLW代號註明蔡英文,下注金額還高達30萬,但蔡英文的縮寫應該是TIW才對,連警察都笑嫌犯「英文真的很菜」。

圖/TVBS

只是賠率攤開一看,蔡英文1賠0.7,宋楚瑜1賠1,韓國瑜1賠1.5,假設下注100塊壓宋楚瑜贏,連本帶利可拿回200元,韓國瑜則是250元,宋楚瑜的賠率罕見贏韓國瑜。

 
身穿綠外套的陳姓男子,也就是小蜜蜂,專收賭金。

走下樓的灰衣男,則是他的上游27歲李姓組頭,兩人都依選罷法賭博罪,及妨害投票遭法辦,大選前地下選舉賭盤蠢蠢欲動,警方要通通一網打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選舉#賭博罪#賭盤#警方#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591

0.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