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讓韓國瑜50萬票? 盤沒開組頭就買車


發佈時間:2019/12/27 2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7 21:19

雲林地檢署破獲4件選舉簽賭案,組頭開出蔡英文韓國瑜50萬票,一注一萬元錢,張姓組頭認為穩贏,還沒開盤就先買了一台300多萬的保時捷慶祝,才開一天就被抓,不只雲林,南部也有地下賭盤,普遍看好蔡英文贏,讓票盤從10萬到110萬都有。

圖/TVBS

 
白色進口保時捷休旅車,從地檢署停車場開出來,看起來就像是全新的,原來是組頭花了300多萬購買,才開一天的新車。

虎尾分局偵查隊長李志文:「全新的,12月24日剛購買的。」

雲林地檢署查獲,4件選舉簽賭案抓了8個人,檢察官說,張姓組頭開出,蔡英文讓韓國瑜,從最少10萬票到造多讓50萬票,簽賭方式每注1萬,還沒開盤就先買保時捷慶祝,從台中開回雲林就被逮,儀錶板上里程數停在114公里。

 
圖/TVBS

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黃怡華:「等到開票之後,如果有贏的話,1萬的話,獲得9500的彩金,另外500元的話,則是歸組頭所有。」

不只雲林有選舉賭盤,南部也有組頭蠢蠢欲動。

便衣刑警包圍嫌犯,因為他涉嫌,透過line群組下注,距離大選剩2個禮拜,地下賭盤,普遍看好蔡總統連任,從藍綠PK到蔡讓韓,北部東部,蔡英文讓韓國瑜30到60萬,中部30到70萬,南部間距更大讓到110萬。

圖/TVBS

組頭:「蔡會贏的機率比較高嘛,(所以讓票沒有讓到100萬的差距是不是),沒有啦沒有那麼多,(高雄)大概50萬到80萬就差不多了。」

除了開讓票盤,還有組頭開紅利賭局,限定只能壓韓國瑜贏,每注一萬起跳,最高100萬賠率1比1,為了多拿紅利,賭客還得幫韓國瑜拉票。

組頭:「刺激買氣啦,那金額可能就是,幾人組個3萬5萬10萬啊,他要刺激那個所謂讓票的賭盤啊,故意開出來開虛的。

 
不管是押紅利賭局還是讓票盤,組頭小心翼翼,只收熟人口頭下注的單或是用line聯繫,就怕留下證據,但檢警查獲,從六月到現在,南部有58件選舉盤,其中涉及總統賭盤的有89人,海外匯回台灣的賭資,超過26億,每一筆檢警都得調查清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選舉#賭盤#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1054

0.2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