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團膳同事地下情達1年 女要錢不成遭悶死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7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7 15:59

持續追蹤新竹這起命案!吳姓嫌犯涉嫌殺人,對象是團膳公司的已婚女同事,兩人地下戀情長達一年之久,只是,23日當天王姓女子因為討錢不成,嫌犯一時情緒失控,鑄下大錯,42歲的他,平時參與寺廟活動,靠著外燴辦桌獨自扶養一個小孩;此外,他個性熱心開心,也是巡守隊的成員,當他自首投案時,朋友和當地員警都相當詫異。

圖/TVBS

 
涉嫌殺害王姓女子,吳姓嫌犯雙手上銬,全程不發一語走上警車,就在23日晚上,吳姓嫌犯和被害人因為20萬金錢糾紛和感情關係爆發肢體衝突,最後嫌犯一氣之下,痛下殺手。

吳姓嫌犯友人:「當時第一時間說他做錯事、他不想活,叫我好好照顧小孩,才知道發生什麼事,我才鼓勵他投案。」

圖/TVBS

42歲的吳姓嫌犯是一名單親爸爸,而已婚的死者43歲,兩人是團膳公司的同事,因為工作日久生情,這段地下戀情長達1年之久。
 

新竹市議員陳治雄:「也認識那麼久,但是他感情生活屬於他的私領域,我們也不曾問過,他也不曾提及過,所以他的私生活方面,我們是真的不了解。」

圖/TVBS

吳姓嫌犯離婚,獨自扶養一個小孩,平時參與寺廟活動,靠外燴辦桌養家餬口,此外他個性開朗熱心,是新竹市巡守隊員,當他在友人陪同下走進派出所自首,坦承殺害女子時,讓認識他的員警都難以置信。

女子討錢不成遭悶死,鑄下大錯,男子坦言相當後悔,這起悲劇造成兩個家庭破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討錢#團膳#命案#悶死#單親#地下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669

0.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