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爾卑斯山區雪崩事件頻傳 至少8人遭埋

記者 馬杰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7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7 11:08
圖/翻攝自PlanetSKI Snow News  twitter
圖/翻攝自PlanetSKI Snow News twitter

歐洲阿爾卑斯山區的滑雪勝地,26日發生至少4起雪崩意外,有8人一度受困,其中在瑞士的安德馬特,有2人受輕傷送醫治療。另外在義大利,則是傳出耶誕假期間,有3名登山客失足墜谷身亡。

這一幕,嚇壞了在滑雪場,享受假期的民眾。

 

民眾直擊,山頭白雪崩落的過程,這裡是瑞士滑雪勝地 安德瑪特,大量積雪朝著山下人群衝去,來不急逃走的滑雪客,被大雪埋住。

直升機趕到現場救援,這次雪崩至少造成6人被埋,其中4人 自行從雪堆裡爬出,另外2人是在救難人員協助下脫困,送醫治療,救難單位擔心,還有其他遊客被埋在白雪下。

這起事件發生在26日上午,連日來的大雪,讓雪崩的威脅等級來到三級。
 

而且不只瑞士,同一天在奧地利安科格爾的滑雪場,總計發生3次雪崩,有2人受困,超過60名救難人員出動搜尋,滑雪場也因為雪崩事件頻繁,暫時關閉。

同樣是救援畫面,這個地點在義大利中部的大薩索山,兩名男性登山客在登山途中,因為踩到積雪不幸失足,墜落山谷,前一天耶誕節,也有一名女登山客,因為類似原因,命喪山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阿爾卑斯山#滑雪#雪崩#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661

0.1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