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養韓17年淚崩!劉寶傑分析:李佳芬心中「有怨」內幕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7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7 10:50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圖/TVBS資料畫面

總統大選已倒數階段,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夫人李佳芬除了全力拉票,日前她接受節目專訪,也親自說明「王小姐600萬」疑雲,而談及過去17年的辛苦,不禁當場落淚。知名主持人劉寶傑和財經專家黃世聰在25日播出的節目上分析李佳芬的心態,聲稱她接受專訪就是在對王小姐隔空叫陣「那個不甘願就是怨了。」

韓國瑜前陣子被爆匯款600萬給「新莊王小姐」,傳出夫人李佳芬有所不滿,因此缺席挺韓大遊行,不過她MOMOTV《我要當選》節目時,否認夫妻失和,她也說大家不要對一個「失業17年的男人霸凌」,最後忍不住情緒潰堤淚崩。

 

翻攝/《關鍵時刻》YouTube

對此,財經專家黃世聰在《關鍵時刻》提出看法,「我覺得(李佳芬)專訪是在隔空對王小姐叫陣。」李佳芬背後有很多不甘願,先是早在5月首度爆發王小姐事件時,李佳芬回雲林造勢就大哭,一直到這幾天活動,遲遲不願與韓同框,「因為她實質上就是有委屈,尤其是回到雲林,雲林是她的娘家,她就真的完全崩潰。」
翻攝/《關鍵時刻》YouTube

主持人劉寶傑也跟著附和:「那個不甘願就是怨了,養你17年,那口氣嚥不下去!」而且他認為,李佳芬看起來就是一個愛面子、驕傲的人,受到這樣的委屈,「她就不甘願,這口氣她就吞不下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李佳芬#韓國瑜#總統#國民黨#不甘願#嚥不下去#失業#王小姐#600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554

0.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