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十大最驚悚景點」 臺灣樂生療養院入榜


發佈時間:2019/12/25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5 20:06
圖/翻攝自Exploring the Unbeaten Path YouTube
圖/翻攝自Exploring the Unbeaten Path YouTube

荷蘭探險家「西森」利用10年時間,拍攝走訪全球上千個廢棄景點,並且選出全球十大驚悚地點。日本福島的廢棄遊樂園,名列「全球最驚悚」第一名,而台灣的樂生療養院,也因為充滿詭異氣氛,被列入十大驚悚景點。

耳邊傳來女子淒厲的哭叫聲,探險家西森和他的團隊成員停下腳步,想要找出這個聲音到底從哪裡來。

 

探險團成員:「我聽到某個聲音。」

明明是大白天,但是陰暗的建築物裡壟罩著詭異的氣氛,他們探索的這個地點就是臺灣的樂生療養院,這段影片是在2017年時發布,最近被這位探險家選為全球十大驚悚地點之一。

院區的廊道不只陰暗,很多地方還有滲水。
 

探險團成員:「好嚇人,你不會想要在這接受治療。」

斑駁的牆壁和廢棄的醫療器材,現場的氣氛讓人不禁毛骨悚然,探險家西森從2009年開始10年之間,走訪過全球上千個廢棄地點(04有其他地點),並且拍攝成影片,最近他的10年回顧,除了臺灣的廢棄療養院上榜以外,日本福島的這座廢棄遊樂場,驚悚度可是排名第一。

探險團成員:「所有東西都還在原位。」

遊戲機台裡的玩偶和獎品都還在原位,但是機台上有著厚厚的一層灰,不少機台零件生鏽,賽車遊戲機台的方向盤則是發霉,整個空間看起來死氣沉沉,讓探險團隊的成員覺得自己走進了恐怖片場景一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荷蘭探險家#驚悚地點#廢棄遊樂園#樂生療養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747

0.1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