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疑殺妻!小六女兒找嘸媽 回家見母陳屍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紀建亨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5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5 15:10

台南一名阮姓女子上週日(15日)和姊妹淘外出遊玩,回家之後失聯,就讀小六的女兒一直打電話找不到人,這個週四(19日)被人發現陳屍住處,頸部驗屍有掐痕,而她的丈夫陳姓男子,屍體同天深夜在布袋外海被撈起,檢警依研判,夫妻倆死亡至少三天以上,懷疑是陳姓男子生前殺死妻子之後,可能畏罪想不開。

圖/TVBS

 
16日凌晨五點多陳姓男子離開家,手上拎著塑膠袋,接著斷了連繫,成了他最後身影。

而他開的黑色小客車停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堤防岸,警方要找他,沒想到在五公里外他已經溺斃身亡,屍體因為泡海水泡太久,一度難以辯識,而陳姓男子涉嫌殺害越南籍的太太。

鄰居vs.記者:「(夫妻的感情你這樣看好嗎),很好,他們兩個請保母,每天穿的很漂亮。」

 
圖/TVBS

命案現場就在新營這租屋處,鄰居都說夫妻平時感情很好,不敢相信會有命案發生,而第一時間發現的人是女死者12歲女兒,孩子因為聯絡不到媽媽,回家開門一看,媽媽已經死亡兩天以上,女死者阮姓女子身上多處瘀青,疑似被暴打,喉嚨軟骨骨折是被外力掐死,而涉案的女童繼父陳姓男子,警方正要追查是不是他下的毒手,他卻溺斃身亡。

新營分局偵查隊長葉景星:「死者她先生的下落,那發現離開我們轄區,然後往嘉義的方向,那我們往嘉義的方向去尋找,有漁民發現一具浮屍在沙灘,然後我們再做相關的連結。」

圖/TVBS

12月15日,女童媽媽阮姓女子和朋友出去玩,回家後和繼父大吵一架,16日繼父陳姓男子離開家,平時住在保母家的女兒打電話,聯絡不到媽媽,三天後,19日回到住家找人,赫然發現媽媽已經身亡,屍體發黑腫脹,同一天繼父也被發現溺斃。

新營分局偵查隊長葉景星vs.記者:「初步看並沒有說什麼外力的介入,衣著整齊嗎,衣著算整齊。」

警方調查命案的租屋處,沒有外力破壞跡象,陳屍的屋內也不算凌亂,夫妻獨處當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阮姓女子怎麼會被掐死,關鍵人丈夫陳姓男子卻想不開身亡,是殺妻之後畏罪輕生嗎?警方還要找證據釐清。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 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1925(24小時)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畏罪#輕生#溺斃#浮屍#命案#掐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724

0.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