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嬰遭牽扯進選舉!韓陣營硬起來提告怒斥「沒人性」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4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4 13:09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2日出席活動期間,抱起1名女嬰並親吻她的臉頰與頭頂,沒想到女嬰當場嚇哭,事件持續發酵。今(24日)韓競辦總發言人王淺秋和韓辦委任律師葉慶元,赴北檢針對三立新聞台及三立新聞網未經查證報導,還有「打馬悍將粉絲團」、「只是堵藍」臉書粉絲團流傳惡意謠言按鈴提告。王淺秋對於「連一個小寶寶都要被拿來黑韓操作」深感遺憾,而律師也痛批電視台「標題已經殺人了」!

韓陣營今針對三立新聞記者、午間新聞製作人及新聞總監,還有「只是堵藍」、「打馬悍將粉絲團」共同接續散布不實之事、企圖影響韓國瑜選情一併提告。

 

「針對連一個小寶寶都要被拿來黑韓操作這樣的事,我們深感遺憾!」王淺秋今表示,「黑韓產業鍊」這1年多來,不斷透過網路、媒體、民進黨議員串連,透過在網路上隨便截取他人留言,未經同意就貼上「只是堵藍」等網站上黑韓,扭曲事實也未經查證。王淺秋強調,即使孩子家長都已出面表示同意讓韓國瑜抱小孩,昨天(23日)雙方也通過電話,理解互相的感受,但至今「只是堵藍」的錯誤假訊息仍掛在網上,不知是非也不知毀改,可怕手法令人唾棄。

圖/TVBS

律師葉慶元指出,本案在經澄清之後,三立新聞仍持續散布謠言及不實之事毫無毀意、完全惡意,深感遺憾,「有些媒體朋友至少寫了『網傳』、『據稱』,三立新聞是直接由記者稱女童父母已經在網路上抱怨,新聞背板直接寫『女童母親憤怒完全未告知』,這都不是事實,全部是謊言,選舉真的不需要連小孩子都牽扯進來,這樣完全沒有人性。」

 
此外,針對外傳日前高雄挺韓遊行,南下挺韓民眾傳出發「每人500元」,引起「走路工」的質疑,國民黨埔里鎮黨部主委袁國盛已出面澄清,是韓粉委託將不認識的韓粉湊在一起,由韓粉找遊覽車到高雄,參加者每人繳500元支付餐費和車錢,並非號召走路工。王淺秋今也解釋有去了解黨部及民眾的說法,「這是大家集結出遊分攤的費用,如果被認為有不法,歡迎檢調單位來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吻嬰#女嬰#王淺秋#三立#提告#葉慶元#北檢#黑韓#2020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684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