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臥病阿嬤就醫 救護車十字路口被撞翻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3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3 20:19

救護車的車禍意外。彰化一輛民間救護車,載患者前往醫院,紅燈趕路,通過路口的時候,被側邊綠燈直行的小貨車撞翻,小貨車駕駛說,聽到警笛聲已經來不急,不是不禮讓。

圖/TVBS

 
車輛停等紅燈,後方一輛救護車,走外線要通過,但是側邊綠燈直行車輛,也剛好到了十字路口,撞上了,救護車轉了180度,翻車了。

救護車側翻在路邊,車上物品凌亂。撞上他的是這輛小貨車,車頭毀損,零件玻璃碎了一地。

目擊者:「在那邊撞到,噴到這裡來。」

 
事發在彰化社頭,中山路和雙義路口,小貨車司機說,他綠燈直行,聽到警笛聲已經來不及了。

圖/TVBS

小貨車駕駛:「聽到就來不及了你聽懂嗎,(你那邊出來死角看不到就是了)對啦,不是不讓啦我也知道,救護車來一定要讓的。」

救護車是載者臥病患者就醫,路上出了車禍,患者緊急轉乘另一輛救護車。

救護車司機:「我已經過一半了,撞到後面,(他撞到尾巴然後甩180度)對。」

患者由119救護車接駁,女兒陪在旁邊,她不斷搖頭,似乎很難相信搭救護車出車禍。

患者是84歲的老太太,長年臥病有呼吸問題,從療養院要去醫院就醫,當時固定在車上,沒有因為車禍受傷。

圖/TVBS

 
隨車36歲的周姓護理師,翻車時腿部撞傷扭到了,一跛一跛走急診室。

護理師:「我那時候在後面顧病患,因為我的病人是用氧氣的,我讓家屬坐在前面,所以他們前面兩個有安全帶,可是我後面沒有所以我比較嚴重,因為我轉又撞。」

監視器看到撞擊當時,救護車和小貨車之間,一輛車停等紅燈,相對位置看來擋住雙方視線,肇事責任有待鑑定釐清,苦了無法行動的老太太,就醫之路,多了一番折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車禍#救護車#監視器#撞擊#貨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08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