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吻女嬰頭 醫生貼爛頭說衛教家長氣告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吳東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3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3 20:11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22)天抱女嬰,低頭親吻的畫面,遭醫師發文批評錯誤行為,但把韓國瑜抱女嬰的照片,跟頭部感染的病例照片並列,現在讓家長氣得揚言提告,醫師今天出面表示,也會跟律師朋友討論,但認為道歉會扭曲傳播衛教常識的原意。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韓國瑜當選,韓國瑜當選。」

凍蒜聲中韓國瑜抱在手上的小女嬰,被嚇得嚎啕大哭,韓國瑜想安撫,左親右邊,頭頂也親下去,但這動作有醫師發文批評,錯很大,不該對陌生人肢體口腔太有信心。

台灣世衛外交協會理事長姜冠宇:「新生兒嬰兒要有保握措施,把正確知識傳遞給大家。」

 
圖/TVBS

醫師衛教提醒,還提出過去案例,有嬰兒經常被長輩親吻餵食,結果「感染皰疹病毒」,驚人的感染照片,跟韓國瑜抱女嬰的照片並列,讓家長不滿發出聲明,批評姜醫師臉書文,有失公允傷害到寶寶,要保留法律追訴權,揚言提告。

台灣世衛外交協會理事長姜冠宇:「道歉是滿慎重的,跟律師審慎評估圖片,並沒有加工,衛教常識道歉反而會扭曲我的原意。」

姜冠宇雖是內科醫師,自認在傳播衛教「常識」,但個人臉書大頭貼,表態挺蔡總統,這衛教提醒,被質疑有政治意圖。

台灣世衛外交協會理事長姜冠宇:「總統選票的確有這樣傾向,(挺蔡打韓)我貼這張貼文並沒有這樣的想法。」

圖/TVBS

姜醫師的臉書文,在網路發酵,親綠社群轉載,更有網友自稱是女嬰媽媽的朋友,當天媽媽發現女兒哭,非常生氣,但隨著事件鬧大,又改口稱是誤認,女嬰的媽媽,是自己把孩子遞上去的沒錯,難道又是選戰假消息。

韓國瑜競辦總發言人王淺秋:「就是一個假新聞跟惡意的謠言,就在網路上面流傳,黑韓產業鏈這件事,我們講了一年,現在終於清清楚楚的,呈現在大家面前。」

 
韓國瑜對嬰兒的吻,親出選戰與衛教,發言論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國民黨#韓國瑜#親吻#醫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612

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