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妻激戰完小王叫Uber 一開車門臉秒垮:司機是老公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2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2 17:52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Daily Mail)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Daily Mail)

該來的還是會來!哥倫比亞(Colombia)1名人妻葉米(Yeimi)瞞著老公偷吃,日前還利用丈夫上班時間,與小王一同到摩鐵翻雲覆雨,沒想到完事後2人叫了1輛Uber,車門一打開葉米才驚覺,這輛Uber的司機竟是自己丈夫,嚇得她當場抓著小王落荒而逃。

綜合外媒報導,人妻葉米日前趁著丈夫工作不在家,偷偷與小王相約到聖瑪爾塔(Santa Marta)1間摩鐵偷情,2人翻雲覆雨後,葉米立刻叫了1輛Uber準備離開,當時她細心地檢查了Uber司機的資料,發現司機名字為李奧納多(Leonardo),確定不是她與小王認識的人,2人才放心地在摩鐵門口等車。

 

沒想到,車子抵達後葉米一打開車門,就發現司機竟是自己的丈夫,對此她相當震驚,而葉米的丈夫見到妻子,則臉色鐵青的質問「旁邊男人是誰?」嚇得葉米當場抓著小王,拔腿逃離現場。據了解,葉米的丈夫是為了多賺點錢,才向朋友借車來開Uber,由於登記的名字與照片都是對方的,因此妻子才完全沒有察覺。

此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也紛紛調侃「對不起,我笑了」、「命中注定?」、「人算不如天算」、「小王沒有被撞死,真是好運」、「原來電視劇裡演的都是真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情#小王#外遇#司機#摩鐵#Uber#老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844

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