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在跟死神賽跑」! 外送騎士違規逆向撞機車

記者 蕭文彥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2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2 13:02

為了搶快,外送騎士逆向右轉發生車禍!新竹金山街上一名外送員在綠燈時,不顧路上還有很多機車,在大馬路上直接逆向,以為繞過直行的騎士要右轉就能節省等紅燈的時間,結果和停在待轉區正在起步的騎士對撞,兩車全倒在一起,更差一點就釀成連環車禍。

圖/TVBS

 
綠燈亮起,所有的車輛都開始往前移動,結果下一秒,一輛機車騎士從左側竄了出來,與正要往前行駛的機車騎士發生對撞,兩台機車全倒成一團,只是注意看,闖出來的機車騎士又是外送員,疑似為了趕時間再度釀禍。

圖/TVBS

19日晚上6點左右,一名外送機車騎士在新竹市東區金山街上,疑似因為趕時間,不顧路上還有許多輛機車就逆向右轉要進入介壽路,但是當時已經綠燈,停在待轉區的騎士也已經起步,才會和逆向的外送騎士發生對撞。

關東橋派出所副所長沈嘉志:「尤其是那個外送人員喔,都在跟死神賽跑,在為了搶單,很容易就會有搶快的狀況發生。」
 

圖/TVBS

而像外送騎士這樣逆向行駛的行為,依法可到罰600到1800元。

只是外送員搶快或是車禍狀況層出不窮,這回他不僅逆向,還害的其他騎士撞在一塊,幸好雙方都只是輕傷,但路上車輛多,一不小心真的很可能會造成連環車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外送員#搶快#車禍#逆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5

0.2907

0.4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