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羅斯情報局總部遭槍擊 1幹員死亡另有5傷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0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0 14:1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戒備森嚴的情報局總部發生槍擊案,根據紐約時報報導,槍擊發生地點就在情報局總部大樓的櫃檯,目前已經證實至少一名幹員死亡,俄羅斯警方沒有對外說明槍手身分及動機,另外至少還有5人受傷。

俄羅斯莫斯科市中心突然傳出好幾聲轟隆隆的槍響,就連當時經過的車輛都清楚聽到七聲槍響,大家都嚇了好大一跳,民眾慌忙逃離現場,警車一輛接著一輛迅速抵達現場,大批警力瞬間包圍現場,因為槍案地點實在不尋常,居然就在俄羅斯情報局FSB的總部。

 

記者vs.目擊者:「當槍擊發生時我還在開車,一名警察跑過去後,迅速沿著拱門撤離大家,然後警察就跑過去加入槍戰,(所以槍戰在你附近發生嗎),是的。」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這起槍擊案就發生在俄羅斯情報局總部櫃台,儘管槍手沒有進入到總部內,但仍造成多人死傷,目前FSB對外證實,有一名幹員在槍擊中喪命,巧合的是,這一天普欽才剛和維安單位一起過節。

俄羅斯總統普欽:「我很開心來到這裡,和大家一起慶祝,安全機構工作者節日。」
 

現場都是俄羅斯高階警員和情報局高官,沒想到在此同時卻發生槍擊案,目前俄羅斯警方並沒有透露槍手身分和犯案動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羅斯#槍擊#FSB#喪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592

0.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