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不堪恐嚇輕生「未脫險境」!班鐵翔沉痛求幫忙禱告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9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9 21:38
圖/翻攝班鐵翔臉書
圖/翻攝班鐵翔臉書

曾演出《麻辣鮮師》、《一把青》、《麻醉風暴2》等上百部戲劇的62歲資深演員班鐵翔,今年9月才和妻子Celine(藺婉容)站出來怒控結婚3年來,飽受前女友恐嚇誹謗之苦,Celine為此還持續看精神科醫生。據中時電子報報導,今天(19日)凌晨,班鐵翔發現老婆在家服藥輕生,已緊急將她送往台北忠孝醫院急診,目前仍未脫離險境。

圖/固力狗娛樂提供

 
班鐵翔2016年11月和Celine登記結婚,豈料前女友劉小姐3年來卻持續對外放話,指控班鐵翔吃軟飯、劈腿。班鐵翔今年9月和妻子一起召開記者會,稱因名譽受損接不到工作,損失約200萬,而妻子無法吃也無法睡,飽受精神折磨,已看精神科醫師3年,更為此狠砸百萬找來5位律師打官司。此外,班鐵翔先前也被一名徐姓女作家指控深夜強吻,他則要求對方登報道歉,並提告求償300萬元。
 
圖/翻攝班鐵翔臉書

據中時電子報報導,班鐵翔昨晚(18日)和老友聚會回家後,發現妻子不太對勁,叫都叫不醒,看到旁邊有一堆藥,便緊急將妻子送往忠孝醫院急救。班鐵翔透露,妻子灌腸後情緒仍非常激動,力氣大到要4至5名醫生抓住。班鐵翔提到,由於近日他和前女友的官司重審開庭,再加上妻子昨晚看到徐姓女作家在社群媒體上PO文,一時氣憤難平才會失去理智。

圖/翻攝班鐵翔臉書

班鐵翔稍早在臉書上曬出妻子送醫的多張照片,並寫下「我以沉痛的心情央求好友們為我的愛妻Celine 禱告!…我們被人在網路持續霸凌、污衊、嘲諷、抹黑極度氣憤之下,於今天凌晨仰藥自盡,目前醫院急救觀察中…。」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 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1925(24小時)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班鐵翔#Celine#輕生#舊愛#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704

0.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