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烤鯖魚「切對半」 要求退便當還罵哭員工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8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9 00:20

高雄一間日式便當店,台中分店遇到一名顧客,把便當帶走又拿來說要退,原因是烤鯖魚切對半,這名客人說他不買了,甚至把員工罵哭,讓老闆娘很不捨,業者說他們選用的鯖魚,長度都有26至27公分,圓形餐盒擺不下,當然要切對半,味道也不會影響,而且便當盒蓋子是透明的,消費者當下為何不反應呢,事後要退錢也就算了,但也不需要把員工罵哭。

圖/TVBS

 
打開餐盒,鯖魚便當好澎湃,讓人看了食指大動,但這一款便當,卻讓一名客人不開心,買回家又火大拿來退。

便當店老闆娘吳安美:「就拿走了拿走之後,又覺得不妥他又拿回來了,說這個魚有切過了他不要買了。」

圖/TVBS

鯖魚切對半,兩塊擺在餐盒內,就因為切過,魚不是完整的,客人不買了,氣呼呼跑到店裡,要求員工退還99元的便當錢,因為魚被切半,我不要,還把員工給罵哭。
 

便當店老闆娘吳安美:「我說你要我退錢可以,但是你不可以把我的員工罵哭了,都不給他們一個緩和,我們做服務業很辛苦了,你應該要用一點同理心。」

這是高雄一家日式便當店,外縣市分店遇到的顧客,業者解釋,台中分店,只有圓形餐盒,而業者堅持選用大尾鯖魚,滿足客人,每一尾平均26至27公分,超過圓形便當盒直徑,切對半才擺得下,如果像總店,有方形盒子,一樣27公分長的烤鯖魚,就能整尾斜放。

圖/TVBS

便當店老闆娘吳安美:「你看比我手掌還要大,有怎麼樣的訴求可以跟我們說,我們可以改進,但是這個圓的便當盒,裝一條鯖魚就是裝不下啊,它的長度就27公分了,比我的手掌還要大,那我裝不下當然是要切啊。」

切一半的烤鯖魚,美味應該不失分,然而以客為尊,員工當下退款,事後老闆得知,很捨不得員工被罵哭,畢竟便當盒是透明蓋子,魚被切對半,一看便知,消費者當下沒意見,便當帶走又拿來退,是不是奧客,店家請大家評評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罵哭#退錢#便當#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658

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