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板橋車站繁榮超越北車?網吐槽曝殘酷真相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8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8 12:25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新北市板橋近年來因舉辦「耶誕城」活動大成功,不僅人潮蜂擁而至,成為拍照打卡熱點,也帶動周邊龐大商機,每到活動期間,一旁的板橋火車站總是被參與活動民眾擠爆。有鑑於此,有網友好奇詢問「板橋火車站是不是正式超越台北了?」被不少網友打臉吐槽。
 
日前有網友在批踢踢八卦板(Gossiping)發文表示,新北耶誕城引來龐大的人潮跟商機,讓本來平常空盪盪的板橋火車站大爆滿,滿滿的人潮塞滿整個車站,就連地下美食街也塞滿人,光站內人數估計就有5萬人次,比北車大廳的人還要多。也因此,原PO好奇詢問,「這樣的人潮跟錢潮,是不是代表板橋火車站已經超越台北成為真天龍城?」

 
 
PO文一出立刻引起不少討論,有鄉民支持原PO看法,認為「北車的確莫名有種落後感」、「(耶誕城)辦了幾年了,從來沒解決交通問題」、「北車早就是老又窮了,整個就是落後窮酸樣,光看外觀不特別說還以為跑到什麼鄉下市鎮」;但更多人持不同看法,吐槽「台北車站的人潮主要都往地下在活動ok」、「北車拉皮更新後,其實比板橋車站那棟毫無特色的大樓還好看」、「笑死人喔...北車的營收屌打板橋」、「幾天而已就在超越」、「要不要看附近的公告地價跟房屋市價」、「那裏來的錯覺讓你以為北車又窮」、「特殊節慶的人潮商機不到一個月,是要超越啥」、「北車和板車旁送你一間房子,你要選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板橋#新北歡樂耶誕城#板橋火車站#台北火車站#天龍國#超越#八卦板#批踢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676

0.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