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健身房「消防未過」偷營運 遭檢舉2次才喊卡


發佈時間:2019/12/17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7 20:12

全台最大的連鎖健身房又爆發爭議!在台北市這間新開的健身房,在還沒拿到建管署的許可證,消防安檢也還沒過關的情況下,竟然就先讓民眾在裡面使用器材,沒想到這個月初遭到議員突襲後,還抓不怕,隔幾天又開業被檢舉,業者回應,目前已經暫停開放,會等到檢查通過後再營運,也不會影響到會員權益。

圖/TVBS

 
民眾vs.健身房人員:「(現在是還沒開始營業嗎),對,可是我們現在開放參觀。」

明明都裝潢得器材也已經進駐,卻沒人在使用,這間1400坪的連鎖健身房,吃下原本免稅店的商場,還導入許多首創器材,卻因為業者還沒拿到合法執照,就先營業引發爭議。

議員(民)王世堅vs.體育局人員(12.03):「限期改善期間當中,不得營業,再營業,再罰。」

 
圖/TVBS

民進黨議員12月3日直接突襲健身房,當場抓包偷跑營業,但沒想到業者抓不怕,隔兩天又被檢舉再營運,建管處也在9日祭出30萬元重罰,雖然變更執照11日已經核准,但是消防安檢仍未過關,直到16日健身房才正式,貼出公告暫停營運。

電訪消防局股長:「一個月內沒有改善的話,到時候我們會做復查動作,會加開罰單,要求他還是盡速來改善。」

北市消防局表示,12月3日當天檢察發現,包含自動灑水器火警自動警報,緊急廣播和室內排煙都故障,避難器具更沒有裝設,要求業者限期改善,有可能得等到1月才能過關,更有其他已經申請會員在網路上抱怨,不能使用的這段時間,會員時間沒能暫停,只能去其他館。

圖/TVBS

民眾:「我是會員,他是說這個月,好像會算一個月免費。」

對此連鎖健身房回應,因內部調整,已經暫停開放運動,造成不便深感抱歉,至於會員進行一個月不扣月費,並開放會員一個月免費到全台會所運動,不會影響到會員權益,也會努力盡快完成合法程序來開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健身房#消防#會員權益#王世堅#體育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1001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