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富翁、小精靈遊戲為靈感 童趣旅館如迷你遊樂園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6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6 19:35
圖/翻攝自BuzzFeed Bring Me youtube
圖/翻攝自BuzzFeed Bring Me youtube

出門度假,住宿體驗也能為旅程加分,美國就有一間很不一樣的旅館,每個房間都是以桌遊遊戲為靈感打造的,像是大富翁,或是西洋棋,還有連連看等遊戲,都被擺進房間內,讓房客邊住邊玩,趣味十足。

主持人:「天啊!」

 

是什麼樣的旅館,會讓人一打開門就興奮得大叫?就是這間到處都能玩的遊戲旅館。

旅館主人格林斯汀:「這裡每一個房間都是遊戲間,有扭扭樂房間,大富翁房間,線索逃脫房間,戰爭逃脫房間,小精靈遊戲房間,XBOX房間,每間房間每個櫃子,都是你所熱愛的遊戲的放大版。」

從大富翁到電玩xbox,還有一整間會發出雷射光的房間,每一個房型都是以不同遊戲為靈感,包準你住進來絕對不無聊。
 

主持人:「我的天啊我的天啊,是找線索房間哇,這真的很厲害欸,哇是大富翁房間,我超愛大富翁。」

旅館主人一家打造了這座充滿童趣的豪宅,幾乎可以說是遊樂園,從每個房間內擺滿不同遊戲外,公共區當然也不能少了遊戲機台。

旅館主人格林斯汀:「來到園遊會帳篷,這裡有所有你熱愛的園遊會遊戲,有敲槌遊戲,比腕力打地鼠,我們甚至還有卡拉ok棚咧!」

接待區則是裝飾成西洋棋盤的樣子,每個地方都是趣味,可別以為只有這樣,打開陽台。

主持人:「哇哈。」

放眼望去,一大片草坪都是放大版的遊戲,四萬加侖的游泳池,打造成撞球桌的造型,旁邊還有漂漂河,而要在這裡射飛鏢,你得用腳踢才行

主持人:「哇,噢不,你踢偏了。」
 

戶外空間可以水陸遊戲一起玩,大人全都像是回到小時候,玩瘋了。

主持人:「我們要玩脫逃遊戲,我們有60分鐘,最先出來的人就贏了,開始吧。」

在這裡甚至還能玩密室脫逃遊戲,雖然說是住旅館,但更像是來到一個複合式的遊樂園,而且佔地寬廣,根本不用擔心有人打擾。 

旅館主人格林斯汀:「就算沒有這些遊戲,這也是一座擁有15個房間的豪宅,在10公頃擁有私人門禁的地方,還附有四萬加侖游泳池和漂漂河。」

不只房客玩上癮,屋主也欲罷不能,還打造了第二間遊戲旅館,一次能住16人,超有創意的設計也讓旅館大受歡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住宿#桌遊#西洋棋#大富翁#旅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0

0.0934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