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推女警挨告!陳宜民赴警局 搭公務車躲媒體

攝影 俞吳奇 SNG小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6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6 15:42

這個月6日,國民黨立委陳宜民到外交部抗議陳情,過程中因為認不出其中一名保六便衣女警,爆發衝突,因為動手推警察,立委被告妨害公務,中正一分局通知陳宜民16日早上10點到警察局來說明,結果陳宜民早上跑去參加韓國瑜跟朱立倫的記者會,遲到一個小時,還搭立法院公務車,直接開到警察局地下室。

圖/TVBS

 
黑色轎車,飛快開進警察局停車場,裡頭坐的是,國民黨立委陳宜民,因為對女警動粗,預定上午10點到案說明,人是來了,但卻遲到1小時,甚至透過幕僚,跟警方聯繫,提出要求從車道進出,讓現場守候媒體撲空,明明知道要被約談,早上他還跑去參加,韓國瑜跟朱立倫的記者會。

國民黨立委陳宜民:「(來委員),(好謝謝),大家早。」

圖/TVBS資料畫面

不只現身,又是上台致詞,又拍大合照,還跟朱立倫握手,活動從頭跑到尾,才快閃離開,在台上陳宜民大喇喇的說,等等要去中正一分局作筆錄,下台搭的還是立法院的公務車,直接開到警察局地下停車場,對比記者會上如此高調,以被告身分現身卻遮遮掩掩,前後落差之大。
 

這個月6日,在外交部抗議現場,跟保六女警爆發肢體衝突,陳宜民遭警方依妨害公務罪嫌函法辦,事隔一週,他才出面道歉。

圖/TVBS

國民黨立委陳宜民:「我在這邊跟她致上最誠摯的歉意,也希望這風波能夠早日平息。」

儘管鞠躬道歉,但立委動粗已經傷害警察值勤尊嚴,依法妨害公務最重可以判到三年有期徒刑,這回涉案的兩造雙方,陳姓女警以證人身分到北檢偵訊,全程戴帽子口罩,用跑的離開,反觀陳宜民到警察局做筆錄,居然坐公務車來,立委身分,是不是有特別禮遇,比偵訊內容更引發聯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宜民#鞠躬#道歉#動粗#立委#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706

0.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