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對不起高雄 賴清德:市民用1/11選票決定


發佈時間:2019/12/15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5 16:48
圖/中央社;資料畫面
圖/中央社;資料畫面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說,到底哪個政黨對高雄比較好,哪個政黨對不起高雄,明年1月11日高雄市民應該會用最神聖的選票決定這一切,現在持續交戰、纏鬥就是吵架而已,決定權在高雄市民。

另外,總統蔡英文承諾本月31日一定通過反滲透法。但媒體報導指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認為,若要強行表決通過反滲透法,當年反服貿的故事(太陽花學運)不要忘記了。

 

賴清德回應,社會上絕大多數人擔心台灣被中國滲透、被中國統戰、甚至被中國併吞,這時候總統做出這樣的說明,他相信立法院一定會好好思考,做出最好的決定。

選戰倒數,藍綠交鋒日益激化,到底「誰對不起高雄人」,再度成為選戰熱議話題。

賴清德今天陪同民進黨台北市第6選區(大安)立委候選人謝佩芬出席反送中紀錄片座談會,他在會前受訪指出,到底哪個政黨對高雄比較好,哪個政黨對不起高雄,明年1月11日高雄市民會用最神聖的選票決定這一切。他認為,現在持續交戰、纏鬥就是吵架而已,決定權在高雄市民,高雄市民才是這個城市的主人。
 

另外,柯文哲近來持續針對前高雄市長陳菊任內舉債問題開火。

賴清德說,他也很意外,因為這個議題已經出現過許多次,陳菊團隊也已說明很多次,他相信經由陳菊團隊進一步說明,應該有助於高雄市民的了解;若高雄市民可以了解,這些對過去市府團隊的攻擊,自然無法產生效果,「高雄市民是很聰明的,應該不會受到這些攻擊影響」。

內政部政務次長陳宗彥昨天出席活動時,對有關政黨票發言引發爭議,陳宗彥上午為此澄清道歉,賴清德今天同樣被媒體追問,是否也曾說過政黨票不要投小黨,他則說,自己並未講說不要投小黨,沒有特別指名小黨,也沒有特別指名哪一個政黨。(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對不起高雄#2020#選舉#投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642

0.1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