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善政臉書「心繫台灣」 遭爆用泰國照片


發佈時間:2019/12/15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5 13:37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遭到網友爆料,臉書粉絲專頁上的封面圖片,與泰國一座國家公園的照片,相似度極高,張善政辦公室澄清,絕對沒有盜圖,希望大家看到張善政的心中有台灣,但也被網友質疑,寫著心繫台灣,圖片卻用泰國,有些諷刺。

圖/TVBS

 
綠色的樹林為底,上面印上大大的「善」字,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臉書這張封面照,遭到眼尖的網友發現,疑似是泰國「考艾國家公園」的照片,張善政臉書趕緊PO文澄清。

強調絕對是合法使用、並非盜圖,找得是專業設計公司設計的圖,卻被外界放大檢視。

張善政辦公室發言人黃曼昕:「大家現在只是因為那張圖,那個背景色,大家就把張善政(前)院長,從以前到現在所做的事情,全部抹滅,所以我們覺得,這是對他很不公平的一件事。」

 
圖/TVBS

發言人也出面緩頰,但圖是沒盜圖,卻也讓不少網友質疑,「心繫台灣,圖用泰國」,因為看看泰國部落格介紹這座國家公園,也用了這一張圖,似乎就是泰國的國家公園。這也讓張善政在臉書感嘆,難道是黑韓產業鏈,變身黑張產業鏈?畢竟前兩天,張善政在接受廣播專訪時,已經預告!

主持人周玉蔻vs.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說你有小三?),我有小三啊?哈哈哈哈,歡迎檢舉。」

圖/TVBS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我自己怎麼可能講我有小三,這開玩笑的事情對不對,對啊這個天方夜譚啦。」

只是有些事,似乎跟黑張產業鏈,沒有關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張善政#國民黨#國家公園#照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0774

0.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