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TV散場開打! 五人遭刺警漏夜逮三嫌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李偉華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5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5 18:24

酒後起衝突,五人受刀傷送醫!新北市蘆洲傳出打架案件,警方接獲報案立刻到場,當時有嫌疑的呂姓男子和姬姓男子,想趁亂逃跑,被員警壓制帶回,原來他們在KTV歡唱,卻和隔壁包廂的人起口角,於是拿刀傷人,員警事後查扣兩把刀,抓了三名嫌犯,也鎖定另外在逃的兩人!

圖/TVBS

 
深夜時段,員警接獲打架案件,立刻騎機車趕往現場。

抵達時,陸續支援警力也都到場,KTV發生流血衝突,卻有人想趁亂逃跑,當時,警方立刻攔住姬姓男子,將他壓制在地,另一頭,呂姓嫌犯也刻意不搭電梯,走樓梯要逃,結果在門口遇到員警,明明傷人卻想跑,當場和警方發生拉扯,這起打架案件,五人受到刀傷送醫。

警方vs.救護人員:「馬路好像也有一個,目前應該是兩個啦。」

 
圖/TVBS

電梯門一開,原本開心唱歌的民眾,全沒心情在唱了,因為躺在擔架上的彭姓友人,受傷表情痛苦,除了他背部被刺,另外在場的四個朋友也掛彩,其中還有兩人腹部中刀,被救護車緊急送醫,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

15日深夜,蘆洲這間KTV傳出流血衝突,受傷和傷人的,是不同包廂,疑似散場時,一言不合,就開打,事後鑑識人員到場,在地上發現一把沾有血跡的折疊刀,另一把在被逮捕的嫌犯身上找到!

圖/TVBS

新北市蘆洲分局偵查隊隊長古新民:「後續經過調查,是兩間包廂的酒客,出來時發生口角糾紛,因而遭人持刀刺傷,警方發現有受傷的狀況之後,隨即協助傷者就醫。」

警方事後逮捕三人,另外兩個在逃的,也已經掌握身分,為了小事就起衝突,犯錯還想跑,哪裡知道,員警來得這麼快,狼狽落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刀傷#打架#蘆洲#酒後#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4

0.0856

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