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寓暗夜大火!男趴臥房內 陷火海喪命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蔡明勳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5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5 18:32

又發生一起死亡火警!新北市板橋15日凌晨,四維路一棟民宅起火燃燒,現場火勢猛烈,又是連棟式住宅,警消人員加派人力拉水線灌救,救出一名莊姓住戶,但傷勢嚴重搶救不治,不過警方查出,死者才剛出院返家,又曾多次與人發生衝突,擔心是遭人為縱火,目前火調人員重返現場要查起火原因。

圖/TVBS

 
深夜時間,公寓發生火警,火舌不斷從窗戶竄出,鄰近居民聽到聲響,連忙喊著趕快逃出門。

從對面一看,大火幾乎吞噬掉四樓客廳,又迅速延燒到頂樓,消防隊員派人拉水線灌救。

火警發生的地點,左側及後方都是住家,萬一火勢越燒越猛烈,鄰居都受到影響,警消人員加派人力支援,迅速撲滅火勢,不過救出一名57歲的莊姓男子,搶救後宣告不治。

 
圖/TVBS

火災發生在15日凌晨12點多,新北市板橋四維路,火調人員重返現場,初步調查懷疑起火點在四樓的客廳,但火勢很大,迅速燒到五樓的神明廳,最後在臥室發現莊姓死者,趴臥在內。

記者葉怡君:「發生火警的地點就在板橋四維路,鄰近都是商圈相當的熱鬧,再加上它又是連棟式住宅,因此警消人員接獲通報的時候,是加派人力。」

只是火警怎麼發生,家屬表示哥哥有抽菸習慣,鄰居也透露莊姓死者情緒較不穩定,平時獨自居住,曾多次與旁人發生衝突,警方到場處理,甚至14日才剛出院。

圖/TVBS

鄰居:「他(死者)去亞東剛回來,去住六天他手骨折,上次他打我老婆我們叫警察來,他把警察眼鏡拉下來又打他。」

明明剛從醫院返家,但才不到一晚上,住家竟然發生大火,莊姓男子命葬火窟,火調人員接連派人到屋內勘查,要查明白起火原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火警#民宅#板橋#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782

0.1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