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炸彈客對峙! 霹靂、員警全穿上防爆衣

記者 吳姿誼 / 攝影 林義邦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4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4 12:54

這一次為了要逮捕炸彈客,台南市與高雄市警方總共出動近百名警力,霹靂小組全副武裝,防保小組人員穿著防彈衣,連便衣刑警都穿上防彈衣,現場所有人員繃緊神經,因為嫌犯屋內不少製造炸彈原料,就怕一個不小心,引發嚴重爆炸,只要一聲槍響,戒備一旁的消防車與警消,一刻不敢鬆懈。

圖/TVBS

 
炸彈客就藏匿在這間透天厝,現場拉起三十公尺的封鎖線,層層戒備不讓任何人靠近,就怕一個一個不小心擦槍走火。

手拿衝鋒槍的霹靂小組,全身穿著防爆衣的防爆小組進進出出,忙著佈署人力,一樓的柱子旁清楚看見,身穿防彈衣的便衣刑警隨時待命。

現場消防車到場,消防員忙著拉出水線,放置在附近騎樓,現場氣氛緊張,沒想到這時嫌犯丟出,一個不明液體的寶特瓶。

 
圖/TVBS

現場隨時可能一觸即發,警方先到附近制高點派駐狙擊手,同時斷絕電力,準備圍捕炸彈犯。

凌晨0點48分,突然「碰!」一聲,從炸彈犯躲藏的屋內傳出,整個對峙過程,從晚上七點開始,大批警力圍捕嫌犯藏匿的舊公寓,嫌犯頑強抵抗,9點丟出寶特瓶示威,眼見狀況越來越激烈,晚上10點,霹靂小組,防保小組,便衣刑警,多次進出這棟透天厝,氣氛非常緊張,所有人員絲毫不敢大意,12點48分,嫌犯竟對外射擊。

警政署署長陳家欽:「從談判,從攻堅,到他要始終堅持不放下遙控器,要引爆炸彈,跟我們同歸於盡,這樣的一個危險的情境,我們都發揮了團隊精神。」

圖/TVBS

凌晨12點多的一聲槍響,讓封鎖線戒備的警員嚇得四散,在旁待命的消防車與救護車本來已經熄火,聽見爆炸聲後,立刻又發動引擎,現場氣氛十分緊張。這一次逮捕行動,台南市警局出動30人,高雄市警局跟南打也都出動約30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立委選舉

#炸彈客#防彈衣#爆炸#談判#攻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982

0.2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