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我放的!男佛堂縱火後自首 釀7死2傷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4 0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4 09:14

台南玉井一處佛堂,凌晨發生火警,但在火警發生後不久,一名20多歲的男子自行投案,對警方說這把火是他放的,還造成了7死兩傷的悲劇,佛堂負責人說這名男子曾經來待過一個月,疑似就是不滿事後被佛堂拒收,才會半夜放火報復。

圖/TVBS

 
火警現場,怎麼擔架上,躺的是自己的同仁。

消防人員:「(同仁怎麼樣),掉下來。」

消防人員在搶救的過程中,不慎從二樓跌落左手骨折,還好意識清楚緊急送醫治療。

 
消防人員會這麼不顧自身安危急著滅火,全都是因為這棟起火的建築物內,有滿滿的住戶。

窗戶不斷冒出濃煙和火光,架起了長梯破窗搶救,裡面共有50名住戶,其中43名自行逃出,但還是有7名民眾,不幸葬身火窟,一開始以為只是單純的火警,沒想到事後,竟然有一名20多歲的男子打電話報警,說這把火是他放的。

圖/TVBS

附近住戶:「他們很單純的,都沒有和別人結怨都沒有,不知道為什麼會燒起來,三更半夜的。」

14日凌晨兩點多,台南玉井一間佛堂傳出火警,火勢蔓延得很快,總共造成了7死3人受傷,附近居民說,這間佛堂平時出任的人很單純,白天工做完,晚上就會回到這裡休息,不曉得為什麼會被縱火。

台南市消防局副局長梁全順:「大概二十來歲,他到派出所投案,說這個火是他放的,他在東區買了五公升的汽油來這邊。」

理著平頭戴著黑框眼鏡,手上銬坐在警局裡的男子,疑似就是縱火的嫌犯,到底是有什麼深仇大恨,選在住戶熟睡時放火。

圖/TVBS

 
佛堂負責人:「(他跟你們有仇怨嗎),沒有哪有仇怨,因為他爸媽跟他斷絕父子關係,他無路可走。」

疑似就是不滿前教友被佛堂拒收,才會放火燒佛堂,還造成七死兩傷的慘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佛堂#火警#拒收#教友#仇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590

0.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