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行夾克秒殺 卓榮泰:打贏選戰再做勝利版


發佈時間:2019/12/13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3 11:0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民進黨昨晚推出的第一波募款小物「護國保台 為民主而戰」飛行夾克,短短幾分鐘內全數額滿。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昨天深夜說,投票日前實在沒有再加碼的可能,打贏選戰後,「再來做勝利版吧!」

民進黨12日20時20分第一波募款小物「護國保台為民主而戰」飛行夾克上線,只要捐款新台幣2020元,就回饋一件,數量有限。

 

卓榮泰昨天深夜透過臉書貼文分享,會有這件熱門的飛行外套,其實是一件非常偶然的事。

他說,去年12月14日登記民進黨主席補選,兩天後第一次召開文宣會議,他臨時找出一件一年多前在網路上買的飛行外套穿上,結果與會的年輕人說:「這件外套好,會顯得大師兄年輕,以後就穿這件吧!」

從此,到1月6日主席投票日前,幾乎2/3的時間,飛行外套成為他最不傷腦筋的選擇。也開始一直被詢問「外套哪裡買?」
 

卓榮泰說,1月9日接任主席工作之後,仍然有更多朋友關心這件外套,他也一直很猶豫,要不要把自己喜歡的跟大家分享,後來決定,獨樂樂不如眾樂樂,開始認真洽詢廠商,設計一件真正屬於大家喜歡的飛行外套。

他說,先決定,要有台灣圖樣、要有紀念性、要純粹「台灣製造」,所以必須布料、染色、縫製、配件完全是台灣的,因此製程較久、成本較高,但這是最基本的堅持,而且是「防風、抗寒、防滲透」心裡會溫暖的戰鬥服。

圖/翻攝自民進黨臉書

卓榮泰指出,9月28日黨慶大會上,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及所有中央黨部同仁全體穿上胸前繡上「928」的綠色飛行外套,顯得整齊有戰力,再度引起更多的關注,詢問電話接連不斷,實在無法讓大家失望,即刻決定加碼製作。

不過,卓榮泰說,重新再訂做時程需要70天,實在太慢,經過一再交涉,終於請廠商能在11月底趕出成品,同時決定在胸前繡上「2020」字樣,讓這一批更有代表性,但也因為趕工,數量確實有限,真的抱歉。

他說,12日20時20分開始網路募款回饋,「結果短短幾分鐘全數額滿,讓許多朋友撲空,實在抱歉」。雖然要求加碼的建議讓他非常重視,不過在投票日前實在沒有再加碼的可能。卓榮泰說,再次向所有朋友致謝,「打贏選戰後,我們再來做『勝利版』吧!」(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募款小物#飛行夾克#卓榮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615

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