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善政談賭盤 綠委:沒報案就是包庇犯罪


發佈時間:2019/12/12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2 16:2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管碧玲今天說,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明知賭盤違法,卻還大肆宣揚,是否涉嫌鼓勵簽賭,盼張善政趕快去報案、跟社會道歉,「沒有報案就是包庇犯罪」。

張善政辦公室發言人黃曼昕表示,現在媒體每天都在討論賭盤,每個人都很容易聽得到、看得到,執政的民進黨政府、法務部看到這種狀況,才應主動調查,怎麼會叫無行政權的前行政院長去報案。

 

黃曼昕指出,民進黨身為執政黨,掌握最多的行政資源和權力,最應該主動調查,不要聽到張善政說一句話,就覺得又撿到槍可以攻擊。

「新頭殼」今天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上午接受電台專訪時說, 在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把民調「蓋牌」以前,他知道的總統蔡英文與韓國瑜民調差距在誤差範圍內,賭盤其實是PK盤。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管碧玲、書記長李俊俋下午在立法院舉行「利用賭盤救選情,前閣揆可以包庇犯罪嗎?」記者會。
 

管碧玲說,張善政是前行政院長,明知賭盤是違法的,「可以利用犯罪行為救選情嗎?沒有道德瑕疵嗎?」韓陣營把科學民調打到死,還拿賭盤大肆宣揚,有沒有涉嫌鼓勵簽賭、算不算操作賭盤,希望張善政趕快去報案,「沒有報案就是包庇犯罪」,並跟社會表達歉意。

李俊俋表示,法務部發布的「賄選犯行例舉」中第17項明定,「聚眾賭博,並期約於候選人當選後贏得數倍賭金」,就是俗稱的賭盤,張善政身為副總統參選人還鼓吹賭盤,有沒有違反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張善政如果知道有賭盤,就應立刻打電話去檢舉,法務部有檢舉專線02-27661919。

李俊俋說,張善政現在還在鼓吹賭盤,目的是想藉由賭盤影響選民投票傾向,要不要趕快打電話檢舉。(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張善政#賭盤#簽賭#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9

0.0712

0.1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