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夾娃娃一整晚」!密室藏賭 見警到客奔逃

記者 張心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2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2 15:37

新北市有地下賭場業者利用夾娃娃機店當掩護,發送手機訊息要大家一起來「夾娃娃」,除了監視器掌控,門口也有把風,只要賭客一到,講出通關密語,就從後門鑽進密室,躲避追緝!

圖/TVBS

 
警方一破門攻堅,賭客四處逃竄。

警方vs.賭客:「別跑,趴下。」

黑外套男倉皇跑進巷弄,還不時回頭注意警方有沒有追上來,但有兩名男子已經貼牆不敢亂動,他還死命掙扎。

 
警方vs.賭客:「站好。」

走進昏暗房間,賭客坐在椅子上,還想湮滅證據。

圖/TVBS

警方vs.賭客:「進來啦。」

燈一打開,桌上除了滿滿的千元大鈔,還有天九牌,賭客圍桌至少25人,當場人贓俱獲。

一一清點賭金,一共30幾萬,還有五名把風幹部,全都上銬帶回,警方大陣仗逮人,就是因為線報指出這裡有人非法聚賭,一到深夜開始上工,實際來到這裡,怎是一間娃娃機店。

圖/TVBS

原來陳姓主嫌經營通訊行,中間暗巷直通賭場,每回都用通訊軟體相互聯繫,「夾娃娃賺現金」作為通關暗號,巷弄也有5人負責把風,過濾賭客,監視器密布,就怕走漏風聲。

 
三重偵查隊長鄭偉豪:「職業賭場隱身在一間手機行的後面,而且它很特別的是,它要到那個賭場,必須穿過一間夾娃娃機店,並用夾娃娃店過濾賭客,順便把風。」

夾娃娃機台主:「我們並沒有給他監控,但是他們那邊有一個人是我們的台主,但是我不知道他在裡面賭博。」

隨時掌握監視器,以為可以合法掩護非法,但年關將近,警方大力掃蕩不手軟,業者上工第一天就被逮,斬除斷根就怕業者死灰復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夾娃娃#密室#賭場#掩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0641

0.1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