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忘帶鑰匙 少年背書包攀爬墜地喪命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0 00: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0 09:17

台東(12/9)發生少年墜樓意外,1名17歲學生疑似忘了帶鑰匙,他背著書包,打算從樓梯間攀爬進入住家,不慎從高處墜落地面,救護人員將他緊急送醫,晚間傷重宣告不治。

圖/TVBS

 
救護車趕抵現場,緊急對少年實施急救,疑似是忘了帶鑰匙涉險爬窗進入屋中,才不慎墜樓,經過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

警衛:「救護車來急救之後,就送走了,送過去以後就沒有消息了。」

圖/TVBS

事情發生在9日傍晚5點多,重回現場只見大樓遮雨棚破了一個大洞,地上還有散落的碎片,據了解當時這名17歲的少年倒臥在地,身上還背著書包,外觀只有輕微擦傷,一開始也測得到少年微弱的脈搏,但經過1個多小時搶救後還是無力回天。
 

警衛:「那個是新搬來的,他們最近剛買的房子。」

圖/TVBS

傳出少年發生意外前有打電話給媽媽,說自己沒有帶鑰匙,不排除因此打算從樓梯間爬入住家,才釀成意外,但警方還得進一步釐清原因,如果是為了回家涉險,卻造成挽回不了的悲劇,家人更難以接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鑰匙#喪命#墜地#攀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691

0.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