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子酒駕逆向闖紅燈 連撞5部大小車輛釀2傷


發佈時間:2019/12/09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9 13:10
圖/中央社(翻攝照片)
圖/中央社(翻攝照片)

苗栗縣35歲許姓男子前往台中與同事喝酒,返家途中走錯路,在苗栗市民族路逆向闖紅燈,衝撞正在停等紅綠燈的5部大小車輛,導致2人受傷送醫,警方今天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苗栗警分局交通組長周國平今天指出,8日傍晚接獲通報,苗栗市國華路與民族路口發生多部車輛交通事故,轄區員警前往查看,發現許男駕駛自小客車衝撞對向車道正在停等紅綠車的2部機車和3輛自小客車。

 

消防救護人員趕抵現場,初步勘查有2人受傷,其中70歲謝姓老婦全身多處骨折,傷勢嚴重,被緊急送往大千醫院開刀治療,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許男向警方供稱,原本在台中市龍井區和同事飲酒,獨自開車要返回苗栗後龍住處,開上國道3號後疑似精神不濟走錯路,才會開進苗栗市,至於為何逆向又闖紅燈肇事,他自己也不清楚。

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發現許男駕駛深色自小客車,行經苗栗市民族路時,突然逆向一路向東行駛約100餘公尺,闖紅燈穿越國華路口,先後撞擊5部大小車輛,員警對許男進行酒測,酒精濃度達0.47毫克,依違反公共危險罪嫌送辦。(中央社)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駕#闖紅燈#逆向#衝撞#公共危險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546

0.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