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恐怖喔!目擊濃霧中 大貨車酒駕衝下山

記者 吳淑萍 陳嘉貴 / 攝影 陳弘毅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8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8 14:05

昨天台14甲線埔霧公路,大貨車墜谷意外,發生時候對向的車輛,驚險目擊,乘客嚇得驚聲尖叫。大貨車前一晚送有機肥上山,休息一個晚上空車下山。親友說駕駛和助手都能開車,兩人對路況很熟悉,疑似濃霧視線不清,在大轉彎處衝下山谷。駕駛送醫,抽血換算酒測值0.61,酒駕釀禍。

圖/TVBS

 
目擊者看到白色轎車前面,一輛大貨車衝下山谷,嚇得大叫。

目擊者:「啊!好恐怖喔,車子衝下去了。」

霧太濃,畫面看不清,但是白車也緊停了下來,之後再往前進,看到護欄被撞出破洞,山谷深處看到撞得破爛的大貨車,卡在樹林草叢中,難以拖吊。

 
圖/TVBS

當時大貨車,在台14甲線埔霧公路下山方向,2公里處有個大彎,車子沒有順著車道右轉彎,直接衝破護欄,衝下50米深的陡峭山谷。

空拍畫面看到,從埔霧公路邊,樹林間有一條被分開的裂縫,疑似就是大貨車衝下山的痕跡。

這個路段,幾乎是90度的大轉彎,車輛經過都會減速慢行,被撞破的地方,已經用水泥護欄圍起來,墜谷意外造成劉姓副駕駛傷重不治,他的姑丈也到現場查看情況。懷疑霧太濃視線不清。

圖/TVBS

親友說駕駛前一晚送有機肥上山,山上休息一晚,下午空車才下山,大貨車雙駕駛,兩人都能開,是10多年朋友,對路況都很熟悉,沒想到發生意外。

駕駛田姓男子,和女兒受傷住院,他和太太育有一對兒女,車上六歲女童是長女,和爸爸一起上山,被拋飛車外受傷,駕駛送醫後抽血檢測,換算酒測值,高達0.61毫克,酒駕釀禍。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駕#拋飛#墜谷#不治#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980

0.2476